柯屯人 Khoton

       一組遺傳學家經過艱苦跋涉,對蒙古的柯屯人進行了認真研究,最後得出結論:柯屯人很可能是突厥人種。五千名柯屯人居住在蒙古北部,阿爾泰山胍(Alai Mountain)崇山峻嶺之中的村莊裡,這地區近日發展為愛好尋幽探秘攀山者的旅遊地。 在柯屯人村莊的周圍,有水晶般的雪湖冰泊,夏天時湍急的河流,蒙古的氣溫是最極端的地區,最冷時,達到華氏零下70度,最熱時,達到華氏104度。由於這個特點,國際地理生物圈計劃(IGB)將柯屯人的居住地作為專門研究氣候變遷的觀察點。 在這個遙遠的地方,有許多科學家和旅遊人士,遺憾的是,卻沒有宣教事工,也沒有基督的信徒。柯屯人是蒙古的牧民,他們當中的薩滿教士在蒙古各地都很聞名。此外,伊斯蘭教和巫術的陰影也籠罩著柯屯人。



●求聖靈粉碎束縛柯屯人心靈的黑暗枷鎖,以神的愛充滿柯屯人的心田,讓這個族群接受耶穌基督的福音。 ●祈禱全能的神差派事工,將福音帶給珍貴的柯屯人。 ●祈禱魔鬼的謊言在耶穌真理之光的照耀下被揭示。

       呼召我們要像神--聖的 holy (二) 「你們要歸我為聖、因為我耶和華是聖的、並叫你們與萬民有分別、

      

       使你們作我的民。」〈利20:26〉 神的聖潔是我依靠祂的保證,因此,雖然由神的聖潔所定出來的標準,揭發了我的失敗,但我知道,只要我順服祂,祂就能完成讓我像祂的過程,這過程發生在主耶穌的降生、受死和復活上。神是透過主耶穌,在我身上工作,幫助我像祂的聖潔。 這事實對我有關鍵性的重要,神呼召我要聖潔,但若要靠我自己去做,我一生將會被困在挫敗的生活中。我能曉得該做什麼,可是很快就會發現,靠我自己做不到。可是這節經節安慰了我,神說祂已把我分別出來,祂說我屬於祂。如果創造宇宙的真神,親密地參與在使我成聖的過程中,我就能確信祂一定會達成目的。這不是靠意志力成聖,而是靠完全的順服成聖。 你感覺到神在呼召你像祂嗎?你心中是否有要成為義人的渴望湧現出來呢?你發現到這場戰爭不是靠你一人去打贏嗎?你準備好把過去的你撇在一邊,把你整個生活改變、分開、奉獻給神,而成為一個新人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