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格裡人 Agri

       在日常生活中,印度的阿格裡人有許多集市、宴會和節日。在節日上,阿格裡人唱歌跳舞,以此取悅他們的印度教神靈。阿格裡人的集市是用來取悅村莊女神的,而印度教的宴會最多會持續31天。 阿格裡人以種田和捕魚為生的,他們熱愛土地,無論是在家裡,還是在田地上,他們總是辛勤勞動,跟著,有許多節日。對阿格裡人來說,最重要的節日是捕魚季節開始的那一天;當天,所有村民們都出來,大家一起慶祝;以唱歌、跳舞、禮拜、祈禱,請求神靈保佑出海的漁民。阿格裡人希望通過各種慶祝活動,消除神靈的惡意、敵意和憤怒,藉此希望神靈給他們愛與善意。 雖然從表面上看,阿格裡人是歡悅的,但其實,他們迫切需要認識上帝的唯一兒子耶穌基督,他才是永恆福樂的賜與者。上帝的福音說,如果不相信耶穌基督的大功,人們不可能得稱為義,蒙神悅納。阿格裡人有394,000人,100%都是印度教徒。在這個南亞族群中,目前還沒有人接受耶穌基督。



●求神興起謹慎的福音使者前往阿格裡人中間,收祂的莊稼。 ●阿格裡人早日認識耶穌基督。

       帶著眼淚說話─求你(一) 「你們要對約瑟這樣說、從前你哥哥們惡待你、求你饒恕他們的過犯、和罪惡.如今求你饒恕你父親 神之僕人的過犯.」 〈創50:17〉 聖經說,凡是拒絕神提供的白白救恩的人,將來有一天,他們能發出的聲音就只有annah了。由於他們不熟悉這呼喊的聲音,他們最後發出的這annah,將不會得到審判全地的主的理會。你曉得嗎?annah這聲音需要事先多操練的,它也許不是你的希伯來文裏的一個字,可是它必須成為你心靈的一個聲音。annah是我俯伏在我主面前,求祂把我從因我的行為帶來的罪惡感和憂傷中釋放出來。當祂還願意聽annah這聲音的時候,我若不學習發出這聲音,有一天,我一定會來到一個我只能說出annah這聲音的地方,我永遠也無法聽到神對annah說:「我饒恕。」 學習說annah會把你放在一群好同伴當中:摩西〈出32:31〉、希西家〈王下20:3〉、大衛〈詩118:25〉、以賽亞〈賽38:3〉、但以理〈但9:4〉以及連約拿〈拿1:14〉都在神面前喊過annah。 你一生中,沒有比這更該操練的重要聲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