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福音宣教社 IGO 在奧裡薩邦的工作

       蘇希拉(Susheela)坐在縫紉機旁縫製印度傳統服裝紗麗,同時思考一些 問題。她想,過去無論她在哪裏工作,雇主都付她很低的薪水,低到甚至 不足夠購買食品,還要面對騷擾和剝削,直到她在印度福音宣教社(IGO)一位宣 教士開設的縫紉中心工作。雖然她屬於低種姓,但這裡的基督徒並沒有把她當奴 隸對待,相反對她很尊敬,讓她覺得有尊嚴。 在工作 時間裡,其他女工經常唱歌,歌詞是耶穌如何善待窮人和女人。這些女 工非常愉快。基督徒告訴女工,耶穌為了救贖世人的罪而死在十字架上,死後不 久復 活,並且升天。不久之後,蘇希拉決定改變信仰,而且還向家人和村民講述 耶穌的故事,許多人決定相信耶穌。



天父,求您讓福音能穿透印度奧裡薩邦的無數家庭與村莊中。祈禱每個歸 主的女人都能夠將其他人吸引到耶穌的身邊。祈禱每個新信徒都看到大使 命異象,將神的福音傳遍奧裡薩邦。阿們。

       丈夫的禱告不被剪斷(二) 照樣,你們作丈夫的,也要合情合理的與妻子同住。要體諒她比你軟 弱,要尊敬她,因為她是和你一同承受生命的恩典的。這樣,就使你們 的禱告不受攔阻。彼得前書3:7 不受攔阻——聽好了,男人!彼得在為我們提供生活中很重要的屬靈法則。 若你沒有向妻子履行職責,你的禱告將被——「剪斷」。 如果你的婚姻出了問題,不需要去求助於婚姻輔導員,只需問問自己: 「我的禱告生命如何?」「我是否能感受到神的震撼呢?」「我是否看見勝利 呢?」「我是否按神的性情塑造我的心?」「我是否能夠清楚而有把握地親近 神的寶座呢?」 彼得直接把答案給你了。以上問題的關鍵,在於人與人的相待(請重讀前幾篇 靈修資料)——若丈夫忽略了彼此順服的要求;沒有盡力體諒妻子;看不見妻子 軟弱中的權能;沒有與妻子平等共享基業,沒有傳給她「生命的恩典」,那麼 你在神面前就有苦頭吃了。 只稍一分鐘,你就能測驗出自己配不配當別人的丈夫。弟兄們,丈夫們,你現 在的禱告生命是否簡短甜美,還是在毫無意義地兜圈子?身為基督徒男人,你要 扛起責任!「一家之主」的意思與權柄無關,卻與責任有關。你名單中第一個 要對她負責任的人,就是你的妻子。這是神派定給你的特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