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勒根人Kalagan

       二零零零年十一月,加勒根 (Kalagan) 團契舉行一週年紀念,一位曾經是回教教士的弟兄作見證。他說他早已經聽過耶穌和祂奇妙的作為,但按回教信仰,耶穌只是人,不是神,他有一段長時間不肯放棄這個觀念,但在神的憐憫下,主耶穌很耐心的在他心中作工,他最終願意向神降服,把生命交託給祂。

      有一次,這位弟兄的兒子患了病,他按過去的做法為他治療,但突然想起聽說耶穌的名字可以有醫病的能力,於是像魔術師玩魔術一般,叫出耶穌的名字,看看怎樣,結果他兒子真的馬上好了,他禁不住說:「真神奇!」不久之後,他妻子又病了,他又像上一次,把耶穌的名字當作 「魔咒」 般念出來,他妻子竟然也好了。但雖然經過兩次家人得醫治,他仍然說:「我始終還是信回教,是回教的祭司。」 到第三次,他自己患了重病,連活動也有困難。這次他真的認真想到耶穌了。他奉耶穌的名禱告,主耶穌醫治了他,他決定接受主。



願神在加勒根族人當中顯出更多的神蹟奇事,以祂的大能大力答允信徒和慕道者的禱告,使更多人知道祂是真神。

       撒母耳就用角裏的膏油,在他的諸兄中膏了他。從那日起,耶和華的靈就大大感動大衛。(撒上16:13)

      「火炬」 已傳到以色列新的領袖手中,標誌著掃羅的統治已逐步邁向終結。掃羅是一個悲劇人物,重複地自把自為,然後要面對錯誤所帶來的結果。

      相反地,大衛對聖靈很是敏感,他承認自己對聖靈的倚靠和趕快地認罪。這種人是神能用來各地彰顯衪的榮耀的。 父啊,我們渴望有大衛的敏感而非掃羅的固執。帶領我們走在公義的道路上,使全地的人都受到祝福。



不信產生不安、內心的爭戰和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