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南馬人Sinama

       在那些從岸邊一直延申到海面的一列列,用長條架高的蹺板之上,建了一簇簇的小房子,居民之間,若不是親族關係,就是好友,形成一個遜尼回教徒群體。

      亞美娜很輕巧的走過一條長板,剛踏進一間設有廚房的長方形的的房間,就為自己遲回來而向大家道歉。她爸爸和兄弟都是漁民,剛剛出海回來,這次收成不錯,他們先要吃晚餐,然後去回教寺參加週五禱告會。 「我剛去打掃媽媽的墳墓,」她解釋說。「對,我們要好好安慰她的靈魂,」 她爸爸說。「我知道,她的靈魂在墳墓一帶徘徊,」 她回答。「不過要小心,」 她大哥哥說,「回教徒正與菲律賓軍人在城外開戰,蘇盧(Sulu)群島四處都有謀殺和劫掠,所以不要單獨外出了。」 亞美娜點點頭,表示同意,然後入廚房做晚餐。



請為目前四個在北辛南馬工作的宣教機構工作禱告,亦祈求當地唯一的基督教會,不會因人數少而退卻,積極地憑信心傳福音,祈求完整的當地語文的聖經譯本能早日面世,祈求目前已譯好的部份聖經,蒙主大大使用。

       今日耶和華必將你 (歌利亞) 交在我手裏…使普天下人都知道以色列中有神。(撒上17:46)

      大衛當時實在年輕,他還未當過士兵,不過他知道神,他也知道神正面臨 「身敗名裂」 的危險。大衛亦明白他若戰勝歌利亞,那將是耶和華的大能和榮耀的明證。這位神今天仍等候信徒把世界各地的人帶到衪自己面前。 主啊,帶領我們,讓我們在為你的名事奉時,走在你的勝利中。



如果痛苦使我們轉向神,這痛苦便轉為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