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拉克

       在伊拉克新國會的成立儀式上,一位議員充滿希望地說 ﹕「我們需要互相信任,希望在年底之前,我們能有一個更美好、更安全的伊拉克。」 佔伊拉克人口大多數的什葉派穆斯林,對這句話並不存太高希望,因為反叛的遜尼派穆斯林正在使用汽車炸彈等武器,破壞伊拉克的基本設施,影響伊拉克利潤豐厚的石油貿易。 伊拉克擁有世界第二大石油儲備,數量估計在一千一百三十至一千一百五十億桶之間。目前伊拉克每天只能生產二百四十萬桶,以至於該國不得不進口汽油。影響伊拉克石油產量的最主要原因是遜尼派穆斯林的叛亂活動,這些活動使石油工業很難正常發展。 根據美國中央情報局(CIA)出版的《各國概況》,遜尼派穆斯林占伊拉克二千六百萬人口的35%,他們不想放棄他們在薩達姆‧候賽因(Saddam Hussein)統治時期所獲得的權力。編寫本月資料時,我們得知遜尼派穆斯林已經同意與什葉派穆斯林分享議會權力。



求上帝為伊拉克的遜尼派穆斯林開啟福音的門,讓他們通過聖經,認識耶穌基督。求主讓伊拉克的基督徒有勇氣與穆斯林鄰居分享上帝的福音。求上帝通過伊拉克新政府,讓這個國家獲得宗教自由與經濟繁榮。

       一切都是出於神;祂藉著基督使我們與祂和好,又將勸人與祂和好的職分賜給我們。(林後5:18) 我們有機會認識上帝,使罪得以赦免,得著耶穌基督成為我們的救主,並擁有永生盼望,這一切都是出於神,都是祂的恩典,都是祂白白賜予的。從此,我們本來與神隔絕的關係便修補好了,我們與神建立了一個父親與子女的關係。 得著這個關係後,我們同時也得到一份差使,就是勸人與祂和好,好讓我們所經歷的福分,別人也可以經歷到。我們今天能夠享受與神在一起的快樂,正是因為有人忠於這個職分。因此,今天我們絕無任何卸責的理由了。



願每一個聽聞福音的人都會說 ﹕我要信耶穌﹗願每一個信徒都會說 ﹕我要傳耶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