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伯聯合酋長國

       「作為最好的石油出口國,我們很高興!我們每天生產二百多萬桶原油。我們有聰明的頭腦。」一個阿聯酋人正在向一個日本商人吹噓著。「剛才我看了一份商業報告,它說我國的天然氣資源可供開採一百五十多年。我為我國的石油工人提供商品和服務,從中賺了很多錢,根據真主的旨意,我還將賺更多的錢!」 阿聯酋由七個酋長領地組成,其中最大、最富裕的是阿布扎比(Abu Dhabi)。阿聯酋有大約三百萬人口,那些主要來自亞洲地區的外國工人數量已經超過當地遜尼派穆斯林。阿聯酋興旺發展的石油工業吸引了大量亞洲移民。通過石油、天然氣以及國際投資,阿聯酋的經濟迅速發展,當地人民的生活水平日益提高。 阿聯酋允許基督徒開展宗教活動,該國還有幾個教會,但不允許對穆斯林傳福音。阿聯酋的穆斯林至今沒有接觸過福音。



求主讓阿聯酋的基督徒能夠成為上帝的見證,讓這個國家的穆斯林通過他們瞭解耶穌基督。也讓阿聯酋的商人們能夠明白,地上的財富終有消失的一天,而天上的財富才是永恆存在的。

       只等真理的聖靈來了,祂要引導你們明白一切的真理;因為祂不是憑自己說的,乃是把祂所聽見的都說出來,並要把將來的事告訴你們。(約16:13) 當主耶穌快要上十架的時候,祂對門徒說祂要求父另外賜給他們一位保惠師,就是真理的聖靈,祂要引導門徒明白一切真理,特別是主耶穌對他們所講的一切話。今日我們讀經的時候,也需要同時為自己能夠明白聖經的話禱告,好叫真理的聖靈在我們心裡動工,並且引導我們進入神的話語裡,開啟從神而來所賜給我們的智慧,叫我們能夠明白神話語所表達的心意。聖靈乃是把祂所聽見的都說出來,並把將來的事告訴我們,既是這樣,我們就要有一個渴慕的心,努力學習,又要心裡火熱,努力追求。



我們所領受的,並不是世上的靈,乃是從神來的靈,叫我們能知道神開恩賜給我們的事。(林前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