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音錄音事工Gospel Recordings

       在菲律賓的一條村落裡,孩子們跑來跑去,男人們在閒談聊天,不久,有人在錄音機的按紐上按了一下,馬上就有人說 :「是用我們的語言說的話 !」「我喜歡那音樂 !」 「低聲點!我想聽聽他們說什麼!」 大家聽見這句話之後,都靜了下來,開始聽到聲帶的內容 :「凡勞苦擔重擔的人,可以到我這裡來,我就使你們得安息。我心裡柔和謙卑,你們當負我的軛,學我的樣式,這樣,你們心裡就必得享安息。」 (太11:28-29)

      當一些未得之民從錄音帶聽到以自己所說的語文誦讀聖經時,可能就有上面所說的反應。由於是錄音帶,很多人就會以為是消閒的東西,不會想到是傳福音的工具;不過,聽聲帶的人雖然在心理上對福音的防範少了,但他們對福音仍然興趣不大,所以我們要不住的為他們禱告。「福音錄音製作」在菲律賓製作福音聲帶已經有一段日子,其中一些製品,還附有圖片說明,使聽眾的印象更加深刻。



祈求神藉著福音錄音製作,使菲律賓的未得之民可以聽到神的話,明白永生的價值,和得永生的途徑。

       撒母耳說﹕「耶和華已經離開你,且與你為敵,你何必問我呢﹖…因你沒有聽從耶和華的命令…所以今日耶和華向你這樣行。」 (撒上28:16,18)

      掃羅急於尋求幫助到一個地步,叫了一個交鬼的婦人把已死的撒母耳招上來,撒母耳卻提醒掃羅,神厭棄他的原因在於他自己的悖逆,而不是因為他缺乏先知的忠告,而掃羅卻以為他嚴重的悖逆只是不完全的順服。神今天也給我們一些命令,而耶穌基督給我們最後的命令就是大使命。今天,很多基督徒領袖都重申一個真理 ﹕神給我們很多屬靈上和物質上的祝福,但是如果我們不更多的順服主,把福音傳給未得之民,神是可以像衪挪去給掃羅的祝福一樣,把祝福從我們身上挪走。

      主啊﹗請饒恕我們,並叫我們在學習完全順服你的命令時也滿有喜樂。



人憑外表看人,神看人的內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