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福音宣教社 IGO

       萬邦萬民都應當認識我們的救主!印度有 四十五個人口超過一百萬的城市。印度高 科技工業的迅速發展,為我們提供了一個向人們作 見證的千載難逢良機。伴隨高科技成長的一代人, 不斷尋求更高的目標,但他們也感染了快速致富的 西方世界的一些流行病,包括工作狂、貪婪、腐 敗、吸毒成癮、極高的離婚率等。印度福音宣教社 (IGO)看到了印度城市中的宣教機會,正集中精力在印度八個主要城市中工作。 耶穌曾經為耶路撒冷哭泣;保羅帶著耶穌的福音前往各個城市。今天在印度資 訊技術以及相關工業主要發展中心之一的海德拉巴德,IGO也建立了一個城市福音 宣教中心。這裏有大型電影製片廠和許多大學與學院, 而且不像其它激進的印度 教地區,對基督徒有偏見。 海德拉巴德的主要語言是泰盧固語和烏爾都語,英語則是廣泛使用的交際語 言。安德拉邦政府遵守印度憲法,保證宗教自由與宗教容忍。



天父,感謝您保佑IGO在海德拉巴德以及印度所有主要城市中,都建立了城 市福音宣教中心。求父讓每個中心運轉流暢,宣教事工能有果效地拓展, 讓更多在城市的人能認識基督,透過他們歸主,能將福音帶到印度各個 角落。為IGO每月需要1200美元支出,求神讓印度教會獲得需要的財政支 持。阿們。

       最幸福的僕人(三) 這些都是你的僕人,你的子民,是你用你的大能和你強而有力的手所救 贖的。尼希米記1:10 僕人——身為神的eved(僕人),我們的生命不必陷入忙亂之中,老是感覺 追不上時間的步伐,因為我們並不需要匆匆忙忙的做很多事,只需要順服主人所 吩咐的事。每天匆促的時間表不再是我們日程的一部分。神的僕人單單需要遵從 祂的指引,而不必努力要讓一切事成真。 想要擁要一個平安的生命的秘訣,就是在行動前先聆聽神的聲音。記得, 我們 的主人並沒有期待僕人知道祂所有的計劃細節,祂只期待僕人能順服地執 行祂的吩咐。 所以,放輕鬆吧。這是關乎我們主人的事,身為僕人,我們只需執行祂所吩咐 的就足夠了。還記得嗎?伊甸園內,亞當在受造過後,第一件品嘗的美事,不是 工作,而是休息。神是最恩慈的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