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布亞新幾內亞的教會動員

       路加福音12:48說 ﹕「多給誰,就向誰多要。」 上帝為基督徒祝福,基督徒也應當為其他人祝福。巴布亞新幾內亞的赫拉人(Hela)非常認真地活出耶穌基督的福音。阿爾佛萊德‧凱伯(Alfred Kaibe)是赫拉基督教會聯盟(HCC)的共同創建人之一,這個組織由赫拉族群的14個教會組成。鮑伯‧斯約格倫(Bob Sjogren)所寫的《最終顯露》,是一本有關傳福音的書,這本書給凱伯及其同事們帶來了事工的異象。凱伯說 ﹕「赫拉人是基督徒,他們得到上帝的最大祝福,因此他們有責任和義務向未得之民傳福音。」 巴布亞新幾內亞的石油財富,使赫拉人傳福音的願望成為事實。赫拉省政府決定撥出每年預算的十分之一,作為赫拉教會開展各種宣教活動的資金,而赫拉教會又決定將這筆資金用於開展全球性的宣教工作。



求聖靈擴大祂對全世界的祝福,指引赫拉人向全世界的各個族群傳福音。求主讓世界上其他地方的基督徒能夠效仿赫拉人,用他們的財富來實現上帝給我們的大使命。

       祂誠然擔當我們的憂患,背負我們的痛苦;我們卻以為祂受責罰,被神擊打苦待了。(賽53:4) 這是一段有關彌賽亞的預言,這裡預言救世主將要為世人的罪受苦,並且擔當人因犯罪所帶來一切的痛苦憂患。創造天地的主知道世人沒有能力去承擔生活的重擔,祂也曉得世人不能獨力背負犯罪之後所帶來的後果;所以上帝為人開了一條出路,讓人可以藉著主耶穌,將我們心中的憂患、心靈上的苦楚及重擔,帶到主的跟前,經歷主所賜的恩典及釋放,正如 「凡勞苦擔重擔的人可以到我這裡來,我就使你們得安息。」 (太11:28) 我們一切的重擔,惟有主可以擔當得起,因此我們要學習把一切重擔交託,並且倚靠祂,祂就必為我們成就。



主啊,因為你為我們擔當一切,所以我們就有轉機、有出路。主啊,我們感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