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讓我們按聖靈感動 在下面空格 寫下你為東南亞各國的禱告

       這一天,讓我們按聖靈感動 在下面空格 寫下你為東南亞各國的禱告



親愛的天父,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奉主的名求,阿們。

       真正的懺悔(二) 我們若承認自己的罪,神是信實的、公義的,必定赦免我們的罪,潔凈 我們脫離一切不義。約翰一書1:9 承認——「認罪」的行動能把我們的假象擦去。你無法一邊犯罪一邊當 「守約者」,但你肯定可以食言又承認你的失敗。其實一個人願意坦承自己 乃不完美並不難,很多人不會因此而眨一下眼睛,因為我們接受自己並非完 全的人這事實。所以有時「承認」反而是為我們罪找到一個藉口:「正因為 我不完美,所以我會犯罪啊!」 然而,認罪卻是親自擔當。 「承認」遠比「認罪」容易多了。只是「承認」並不會引領我們到「懺 悔」的路上。若我們真的要處理自己的罪,就要用神的眼光來看待罪。(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