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請按聖靈感動,寫下你為住在偏遠的中國少數民族的禱告。

       這一天,請按聖靈感動,寫下你為住在偏遠的中國少數民族的禱告。 親愛的天父,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奉主名求,阿們。



       ……照永古隱藏不言的奧祕,堅 固你們的心。這奧祕如今顯明出 來,而且按著永生神的命,藉眾先知的 書指示萬國的民,使他們信服。羅馬書 16:25-26--- 奧秘——myterion的意思是「沒 有完全顯露,乃是隱藏的東西」。神 的計畫是個奧秘,所以我們永遠沒辦 法用推理想明白。 每個想要找一條路去到神面前的 努力,都注定失敗;沒有人能夠找到 神,一定是祂來找我們。任何宗教宣 稱人可以開發與神聯結的能力,不是 傲慢就是徒勞。 我若想要看神的救贖方法,只有 一個方法,就是透過彌賽亞打開福音 的奧秘。我們一定先要對彌賽亞有信 心,才可能明白福音的奧秘,得以看 見一個不同的世界。 為什麼神要用奧秘呢?為什麼不 用簡單明瞭的方法呢?為什麼解開奧 秘以前必須先要有信心呢?因為信就 是順從,而不只是理解。 我們不能等收集足夠證據後,才 決定要不要信神。從希伯來觀點看, 我面對一位聖潔的神, 自己是很渺 小、卑微的。我只能用信心接受神給 我的恩典,承認祂是我的主,然後奧 秘的盒子才為我打開。

本期每日讀經靈修,內容採用自TODAY’S WORD 2009, A Devotional based on the Greek and Hebrew texts Written by A. J. Moen, Ph.D 可上網訂閱 http://www.atgodstabl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