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請按聖靈感動,寫下你為「印地語地帶」的未得之民的禱告。

       親愛的天父,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阿們。



       願耶和華照你所行的賞賜 你、你來投靠耶和華以色 列神的翅膀下、願你滿得他的賞 賜。得2:12

投靠--透過路得記,我們 知道在神龐大的計畫中,即使我 們無法在其中扮演什麼角色,神 仍然把每個人放在祂的計畫中。 我們的存在不在於今天發生了何 事,而在於神能透過我們為明天 做何事。 路得不是以色列人,她只是 一個陷入困境的異鄉人。可是她 的地位和處境並不重要,重要的 是波阿斯說了:「她來投靠以色 列的神。」如果你不能從這女子 的生平中學到別的功課,請務必 學會:神是我們的避難所。 你曾經像路得一樣,從絕望 和失望的角度看人生嗎?你曾經 歷過痛苦和缺乏嗎?若有,路得 就是你的導航員。 路得的故事提醒我們,人的 窮途末路和神的憐憫;路得記告 訴我們,雖然我一文不值,可是 神卻關心我。路得記還告訴我一 個更重要的事,神把我包括在祂 的計畫內。 Hasa這希伯來字指「不會 為我的無能為力指責我,也不會 因我的缺乏懲罰我。」我們來投 靠神,是神大力支持的事。 世人也許會說:「靠自己站 起來,振作起來!」可是神並不 要我們如此,衪張開雙臂,接納 我們這些痛苦無助的陌生人。

本期每日讀經靈修,內容採用自TODAY’S WORD 2009, A Devotional based on the Greek and Hebrew texts Written by A. J. Moen, Ph.D 可上網訂閱 http://www.atgodstable.com;本刊經文取自和合本修訂版,若有使用其他聖經版本則會特別注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