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你太年輕了,你未能明白

       在十二歲時,歐爾文牧師 (Rev. Overholtzer) 被自己的罪所控訴,驅使他尋求母親的幫助。 但得的回應是:「兒子,你太年輕了,你未能明白。」所以,直到大學,他才聽聞福音,並相信耶穌,接受衪成為救主。

      在一次司布真的講道中,他看見一段說話。這段說話,完全改變了他的事奉方向:「一個五歲的小孩子,若能接受教導,也可以像成人一般真誠地相信及得著改變。」神讓他看見全世界兒童的屬靈光景,這在他的心裡留下深刻印象,時常叫他感動得流淚。1937年,他年屆六十,在神的許可下,創立了萬國兒童佈道團。直至今時,它仍是全世界最大的兒童外展佈道機構。

      在跨國巴士旅程,歐爾文牧師都在每個主要城市,作長時間的逗留,分享他的異象。感動了人的心靈,成立了委員會,也在美國和加拿大委任了董事。當發展了訓練課程,便製作了歌集、文獻及課本來支援這個發展中的運動。在1942年,第一本萬國兒童佈道團的刊物誕生了,這本刊物在1974年名為《今日的兒童》。1943年的12月,萬國兒童佈道派了第一對宣教士夫婦到墨西哥,歐爾文牧師的夢想開始實現了。

      今天,萬國兒童佈道團的總部,位於美國聖路易市以西五十里,一個六百六十五公頃,包括萬國兒童佈道團出版社、《今日的兒童》、兒童事工學院及會議中心的營地內。同工約有110人,負責服事全美國及加拿大,超過750位的工作人員,及全世界超過1290位的宣教士。這異象會繼續延展。而將福音傳遍全球過百萬個兒童的熱情,會繼續推動願意委身萬國兒童佈道團事工的信徒。萬國兒童佈道團自一九三七年由歐爾文牧師於美國成立至今,異象仍然清晰a領兒童歸主,讓小朋友自小與神建立密切的關係。

      本月大部份代禱內容,取材及轉載自香港萬國兒童佈道團的萬國祈禱日,以鼓勵為萬國兒童佈道團在該國事工的同工及兒童代禱,得蒙允許使用轉刊及摘錄,謹此致謝﹗



       必有童女懷孕生子,人要稱他的名為以馬內利。(太1:23) 先知以賽亞在久遠的年代以前,就預言說必有童女懷孕,祂要被稱為以馬內利,神與我們同在。那位創世的 「創始者」 曾在黃昏,天起涼風時在伊甸園中行走。如今,卻以另一種的身份出現,祂承受試探、苦難並死亡,像我們一樣。祂這樣卑微的出現,乃是要經歷我們的苦痛,以一種親切的形式與世人建立關係。為要在基督裏,把世人重新歸屬祂。 主啊!每逢想到你的靈在我所生活的世界中運行,要將舊造改變為新造時,就令我興奮不已。我要在你的新創造中有份,也要我的家人與親友與它有份。幫助我完全順服你的靈,使我的生命能成為你旨意流通的管道,而不成為完成你旨意的障礙。



耶穌、就是被聖靈見証祂是神的愛子那一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