湄公河事奉機會

       短期祈禱小組 許多未得族群的心靈其實是非常渴望獲得真理,但卻受許多黑暗權勢所蒙蔽。我們需要許多信徒,為這些迷失的人祈禱,以聖靈的大能來開墾他們的荒蕪土地,以便播撒福音的種子。這些祈禱行進和短期祈禱小組的服事,都有湄公河事工有經驗的工作人員帶領,無論是開始之前,結束之後,都有培訓和跟進。 前往偏遠地區的信徒,必須身體健康,體能良好,願意嘗試與那些具有開拓精神、正在為湄公河地區一些特定的未得族群宣教的宣教士一齊工作,滿足未得族群的需求。 宣教士的主要宣教方式是流動宣教,當然也歡迎其他合適當地的宣教方式,例如福音佈道、分發福音刊物和錄音帶工作等。目前正在籌建短期祈禱小組,一起前往老撾、中國、緬甸和泰國北部。 長期宣教機會 -- 短期祈禱小組的協調人

      

      

       -- 在緬甸和中國事工的小組領導和成員 -- 農業人員和兒童事工教師 -- 醫療、護理、艾滋病防治方面的專業人員 -- 具有商業頭腦、在泰國北部和中國工作的商人 -- 在泰國北部工作的資訊技術、圖像藝術、網站設計人員 -- 湄公河地區未得族群的策略協調人(這些未得族群包括:阿卡、佤邦、布朗、傣魯、傣源,老撾、傣丹以及其他族群)



       允許能找到─必使你尋見 matsa (一) 我兒所羅門哪、你當認識耶和華你父的 神、誠心樂意地事奉他.因為他鑒察眾人的心、知道一切心思意念.你若尋求他、他必使你尋見.你若離棄他、他必永遠丟棄你。〈代上28:9〉 matsa這希伯來字是用來找東西,無論是找人、地方、或東西,在找到時你都會用matsa這字。在這節中這字很不尋常,不是它的意思不尋常,而是它的形式。這動詞在此的形式,是告訴我們這行動是持續的、現在式、和被動的事件。換句話說,不是我找到神,而是祂找到我──可是祂讓我認為是我在做尋找的工作,這是因為祂要我為我的努力得到鼓勵。 請想一下這事,還記得你曾多少次呼喊道:「主啊!祢在哪裡」嗎?回想一下那些宣稱他們到處找但沒找到神的人,然後思想一下大衛給他兒子的忠告。神不玩「捉迷藏」的遊戲,祂反而張貼宇宙性海報,指出能與祂溝通的方法。神「隱藏」的問題,不在於祂,而在於我們。凡是真正尋找〈這與觀望不同〉神的人,神總會向他顯現。其實祂滿有恩典地允許我們找到祂──即使我們在不對的地方找祂也罷。想要「找到」神,最重要的莫過於這一點:純潔的心與樂意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