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泊爾服務社Serve Nepal

       當你聽到 「全球化」 這個詞時,你有什麼感覺?對一些人來說,這個詞表示有更多的新機會,但對另外一些人來說,這個詞表示富人對窮人的壓迫。 許多尼泊爾人就將全球化看作是洪水猛獸。多個世紀以來,這個多山的印度教國家一直與外界隔絕,只對它的鄰國印度開放,兩國有一條自由、開放的邊界。許多尼泊爾人前往印度,尋找工作機會,同時也躲避國內越來越嚴重的暴力。不幸的是,印度妓院老闆以招募女僕的名義,將許多尼泊爾女孩騙進賣淫的火坑。 尼泊爾服務社是一個基督教組織,目的是幫助那些受騙的尼泊爾女孩。他們如果發現有尼泊爾女孩將要被販運到印度,就會在警方的協助下,干涉這種非法活動。此外,他們還幫助這些在火坑中的婦女,提供教育、職業培訓和諮詢,讓她們開始新的生活。尼泊爾服務社的網址是:www.serve-nepal.org



尼泊爾服務社向窮人們提供的幫助,體現了基督的愛,是天國的事業。我們能給予他們的,就是向全能的上帝祈禱。祈禱興起更多的事工,靠著聖靈來幫助那些正在走向毀滅的尼泊爾女孩。祈禱上帝粉碎那些誘騙尼泊爾女孩的圈套。

       善工(二) 「那在你們心裏動了善工的、必成全這工、直到耶穌基督的日子。」〈腓1:6〉 下列問題也許會有所助益: 1.在你的行事為人上,你看見自己朝著卓越的方向去嗎? 2.你認為你的工作是你所能做到的「最好」嗎? 3.你是朝著高尚品德的方向而活嗎? 4.你的內心,在每一行為上,是否都設想活出正直的道德嗎? 5.你樂於遵行神的誡命嗎? 6.你認為你的生命對神有用嗎? 7.你有仁慈的心靈嗎? 8.你的生活方式對人有益嗎? 9.別人能看出你是以合神的心意來過活的好榜樣嗎? 神正在我們身上做善工,我們應當發現自己正被塑造成這善工的性質。照照鏡子吧!你能看到神的善工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