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少女Thailand

       泰國 (Thailand) 原意,是自由之地。但對泰國的一百萬妓女來說,何嘗有自由可言﹖她們當中,有八成在十六歲以下,很多只有八歲。窮苦的父母往往被騙,說女兒是被沒有孩子的富有人家買了,可以有機會受教育,但事實是被賣到妓寨為妓,至少要到還清賣身價為止。時代週刊說泰國一半的雛妓,是愛滋病帶菌者,有其他的估計,帶菌者的數目至少高達八成。泰國人大多信佛,信耶穌的人極少。諷剌的是,佛教以獨身為信仰的美德之一,但色情事業卻大行其道。

      泰國的拯救行動

      拯救行動已經開始有成果﹗一些十五歲以下的泰國少女,已經可以擺脫妓女生涯,重新得到希望、尊嚴和價值,更重要的,是她們的生命,在耶穌基督裡得到改變。World Missions Far Corners, Inc.,在「和平之聲」 的廣播節目和一個關注女權的組織合作下,組成一個基金,使那些重見天日的少女,在一個地方一起生活,有一對基督徒夫婦照顧她們。他們得到愛,並開始學習謀生的技能。還有一點﹕那個關注女權的組織,有二十位退休的教師,他們熟悉當地的教育制度,也明白如何幫助這些女孩子重過新生;到那些女孩可以自立,她們會得到所需的供應,以便重新投入社會自力更新。



天父,為了泰國的拯救行動,我們感謝你。願各位代禱勇士,繼續奮力支持這個行動;願每一個重獲新生的人,活出喜樂和光輝的生活,吸引其他的泰國人歸向你。

       後又離開拿撒勒,往迦百農去,就住在那裡。那地方靠海,在西布倫和拿弗他利的邊界上。(太4:13 )

      我們時常認為,如果神與我們同在,我們必能青雲直上,高居顯要。然而我們的主卻恰恰相反。他離開了猶大地,跑到加利利海邊荒涼地帶從事傳道的工作。耶穌傳道的態度,對我們在事奉上,具有重大的教訓,神不一定要把我們每個人都放在人眼中顯赫的地位上,卻要我們不論在任何衪所安排的位置上,帶著喜樂、歡欣悅愉的心事奉祂。 主啊,使我能在謙卑中榮耀你,並且成為我服事貧苦之人的預備。



耶穌,那位不與神同等為強奪的,反倒取了奴僕樣式服事人的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