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CJB福音廣播

       在一個祕密的中亞據點,一群勇敢的操作者頂著寒風,圍繞在一堆高科技器材旁,其中一個人在警戒著,以防有人偵得他們的據點。這些操作者不是阿富汗北方聯盟的戰士,他們是土庫曼和南烏茲別克語的基督徒播音員,土庫曼和烏茲別克語是數以百萬計的阿富汗人,和北方聯盟所使用的語言。他們在製作福音廣播節目。這些「(使人脫離罪惡的)自由鬥士」,由於處身於很危險的情況下工作,因此有時候甚至必須每日更換據點。HCJB花了將近十年的時間才找到願意冒險的當地播音人。去年秋天戰事開始前的幾個月,HCJB正開始把福音廣播直接發射到阿富汗多山的心臟地帶。最近的新聞報導得知,在阿富汗,手提式收音機非常流行,因此這些廣播節目將會為阿富汗人提供絕佳的機會來聽基督的真理。



求主保護這些向阿富汗人分享福音的「自由鬥士」,使用他們所發出的信息能被烏茲別克人和土庫曼人留心收聽。

       我告訴你們 ﹕你們的義若不勝於文士和法利賽人的義,斷不能進天國。(太5:20)

      人不能憑善行來建立神的國,天國乃是神所賜的。祂要把祂的國度賜給那些虛心的,哀哭的,溫柔的,與那些饑渴慕義的人,只有他們才能承受神的國。然而多給誰,就向誰多要,現在我們既已承受了祂的國度,就必須超越法利賽人與文士這些道學夫子的義,在愛中滿足律法對我們的要求。 耶穌來不是要廢掉律法,律法不會成為我們的問題。人的心意才是真正問題。當人心敗壞時,他能玩權弄法,專找律法與道德的空隙。

       主啊!我是一個不配得到你恩典的人。沒有認真的去思量,作一個天國的子民,應該有甚麼樣的生活方式。



耶穌,就是那位吩咐我們離開岸邊、生命淺水灘,到水深之處的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