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福音錄音帶網 GRN

       你還記得使徒行傳中有關埃提阿伯太監的內容嗎?太監遇到腓利,腓利將福音告訴太監。全球福音錄音帶網(GRN)最近正在做幾乎相同的事情。 一位埃塞俄比亞宣教士帶著福音錄音帶播放機,在路上行走,一位騎士在他旁邊行走。宣教士想,這可能是神的安排,於是宣教士開始播放GRN的福音錄音帶,並且問騎士是否願意聽聽用他的母語錄製的福音錄音帶?騎士認真地聽了一會兒,然後對宣教士說:「你能去我家嗎?我想讓我的家人也聽到這些。」宣教士於是來到騎士的家,不久之後,騎士和他的所有家人都決定歸主。騎士的家今天已經成為當地的教會。 宣教服務社(Serving In Missions)在埃塞俄比亞(Ethiopia )的事工,正有些果效。在同工的努力下,埃塞俄比亞目前有四千五百個「生命之道 Word of Life」教會和三百五十萬信徒。這些教會差派一千名巡迴宣教士,攜帶GRN製造的發條式錄音帶播放機,沿途播放埃塞俄比亞各種語言的福音錄音帶。GRN目前已經有埃塞俄比亞的九十種語言和方言的福音錄音帶。遺憾的是,錄音帶與播放機的數量依然很少,在一千名宣教士中,只有五十人擁有錄音帶與播放機。



●祈禱另外95%人早日從當地教會獲得錄音帶與播放機。 ●祈禱埃塞俄比亞「生命之道 Word of Life」教會繼續增長。

       注意聽--聽從 shama (四) 「你們竟沒有聽從我的話.為何這樣行呢。」〈士2:2〉 shama除了順服的含意外,它的第二個含意更重要;就是你領悟到神對我們說什麼話。士師記二章的整個故事建立在一個基本假定上,那就是這些以色列人真正聽到神對他們說的話嗎?耶和華使者說得很清楚:「你們聽到我告訴你們該做什麼,可是你們沒照著做。」它不是說:「我沒把你說的指示聽清楚」或「我從沒聽到你對我說什麼」或「你說的令人困惑,我根本搞不清你在說什麼」。不是這樣,這些像你我一樣的普通人,知道神說了什麼。祂已清楚告訴他們,可是他們不願照著聽到的去做。 《不再一樣》(Experiencing God) 的作者,亨利‧布來克比(Henry Blackaby)曾經說,二十一世紀的屬靈領袖最需要的重要技能,是能聽到神的話。除非我們先聽到神在對我們說什麼,否則絕對無法遵行每一個細節。所以,問題很簡單: 你在注意聽嗎? 以色列啊!你要聽〈sh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