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 Israel
人口 ﹕6,300,000

       位於中東的以色列,人口約六百三十萬,兒童佔人口的27%,通用的語言包括希伯來文、阿拉伯文、英文和俄文;猶太教、伊斯蘭教和基督教是主要宗教。自1948年5月14日獨立以來,時與鄰國巴勒斯坦因土地問題而發生衝突。當地醫生可稱得上是外傷專家,因為他們不斷要緊急治療因爆炸而受傷入院的病人。不但成人的生命常受威脅,兒童也不能倖免,生命朝不保夕,生活充斥血腥,求神寬恕當中的暴行,醫治他們身心靈的創痛,讓他們用心去學習愛的功課,尤其是認識其名是愛的神。

      以色列萬國兒童佈道團有六位全職同工,懇請你為他們感恩和祈求。

      「筆友之情」事工進展理想,由於參加筆友的小朋友人數增長迅速,求生賜下合適的義工協助。為當地佈道團有許許多多的祈禱伙伴感恩。



求主賜給當地同工智慧和健康。當地同工、兼職同工和義工有合一的心和美好的事奉配搭。讓以色列的兒童有開放的心靈,認識真神。

       耶穌伸手摸他說 ﹕「我肯,你潔淨了吧﹗」 他的大痲瘋立刻就潔淨了。(太8:3)

      這人奇跡地得到痊癒,他必須再讓祭司察看,由祭司來驗證是否真正痊癒。若證明已痊癒了,他必須把一隻鳥宰於盛活水的瓦器中,把另一隻活鳥醮於宰在活水的鳥血中,灑七次在那痊癒的人身上,然後放了活鳥,以宣告患者痊癒了。 主啊,當我想到,你以大能治好了長大痳瘋的病患,使他完全痊癒時,怎不使我對你肅然起敬畏之心。然而當我再想,你使他痊癒之後,能毫無炫耀自己的意念,遵照摩西律法要讓那人到祭司那裡察看,來成全律法,更令我油然衍生敬慕之心。你的作為與你榮耀的神性相連,你的作為也與我有重大的關連。求幫助我,使我也能進入這事的奧祕。



耶穌,就是那位給予我保障也使我敬畏的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