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伊斯蘭國而引發的屬靈突破Spiritual Breakthroughs Because of ISIS

       神正在施展大能!簡陋的帳篷教會正 在各處生根發芽。讚美詩的歌聲將猶 豫者和好奇者帶到神的身邊。信徒的聚會有時 竟然持續到零晨4點鐘。這些神奇的屬靈復興 出現在什麼地方?答案是:出現在敘利亞、伊 拉克和約旦的難民營中! 人們進入難民營以躲避ISIS這個恐怖組 織。是什麼讓毫無先例的大量難民來到耶穌身 邊?答案是:耶穌的愛!難民們以前從未體驗 過這樣的愛。以前,這些穆斯林只知道每天面 對並不具有人格的阿拉,機械地默誦禱告詞五 遍。當他們聽到充滿愛、希望和寬恕的主耶穌 之後,立刻被聖靈觸動。 當地的基督教救援事工帶著水、食物、 衣服和藥品,前來滿足他們的各種需求,此時 他們看到了愛,他們被徹底征服了。真正的轉 變是那些識字的難民獲得《聖經》,開始閱讀 耶穌的福音。 一位同工說:「目前真正的挑戰並不是 難民們是否接受基督,而是我們可以如何帶著 福音接近他們?可以何時接近他們?」



我們要為著神的大能而讚美神,你正在難民中間施展大能。謝謝你親自 預備你的百姓進到烽火戰亂之處,去幫助中東地區大量的難民,我們看見 福音的工作已經在難民營大大展開,基督徒的救援工作帶來物資和庇護所,也帶 來耶穌的愛。求主聖靈日日夜夜圍繞他們所在的地方,難民中的新信徒因著神的 愛,要成為伊拉克和敘利亞大規模歸主運動的先驅。奉主名求,阿們!

       遠離紛爭是人的尊 榮;愚妄人都愛爭鬧。 箴20:3--- 遠離——「遠離」紛爭是 什麼意思呢?是否為了息事寧 人被對方打自己的臉?或遇到 紛爭時轉身離開?還是不必太 堅持真理?到底我們應該如何 面對紛爭呢?希伯來字shebet 中文的翻譯為「遠離」,這字 和安息shabat有關。 今天的我們身處在一個 爭輸贏的文化,每個人都想要 打敗對手,誰能夠贏,誰就會 得到好處。但聖經中的shabat 是安息在主裡,相信神自有公 道;shabat是刻意放下自己,完 全聽憑主意。 Shabat和爭是相反的—— 我們把尊榮歸給勝利者,神把 尊榮歸給讓祂定奪的人;世上 的勝利是暫時的,信靠神的安 息卻有永恆的結果,所得的獎 賞也是永遠的,因為只有神是 真正的榮耀。 安息就是操練永恒的與 主相聯,不是一時的事情。操 練放手,操練安息,操練信任 神,你就會發現這條道路贏取 的是神眼裡的尊榮。



讀經靈修資料內容譯自Today's Word 2009. A Devotional based on the Greek and Hebrew texts; written by A. J. Moen, Ph.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