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7廣播電臺

       在西歐,目前就有七百多萬阿拉伯人,這個數字每天都在增長,因為那些為了安全和工作機會的阿拉伯移民絡繹不斷地到來。而阿拉伯世界一半以上人口的年齡小於十七歲。

      在對阿拉伯年青人傳福音方面,SAT-7廣播電臺發揮了重要作用。《少年時光》是一個充滿創意、緊跟時代潮流的節目,它為阿拉伯年青人提供音樂與知識,取得巨大成功。SAT-7廣播電臺每天二十四小時接聽聽眾的電話,許多聽眾打進電話,詢問與耶穌基督有關的各種問題。越來越多的聽眾渴望明白聖經,他們來自阿拉伯世界的各個國家,當中有試圖尋求真理的人,也有孤獨的人,還有許多剛剛成為基督徒、希望獲得聖經和需要得到鼓勵的人。SAT-7廣播電臺的一位聯絡人員說:「我們以前從未分發過這樣多的聖經,也從未發過這樣多的福音單張,而且還從未接到一個指責或抱怨的電話。」



為SAT-7廣播電臺的十五個聽眾諮詢服務中心祈禱。這些中心的電話號碼經常在節目中出現,聽眾可以通過電話,獲得聖經和心靈幫助。求主讓阿拉伯世界的穆斯林通過SAT-7廣播電臺,找到和平之君耶穌基督,祂可以為所有人帶來和平。

       馬利亞說 ﹕「我心尊主為大;我靈以神我的救主為樂。」 (路1:46-47) 神的名是以馬內利,就是神與我們同在的意思。當人發現神與人同在的真相,在困難裡經歷過神的恩典和能力時,往往會感到很雀躍。可是當自己的困難解決後,卻很容易忘記神的恩惠,仍照著 「舊我」 的價值觀過生活,為什麼呢﹖因為我們沒有持守尊主為大的心。「尊主為大」 就是以神為我們生命的中心,不是以自我為中心,凡事將神放在我們生命中的首位,凡事以祂的旨意行先,放低自己的私意。 「以神我的救主為樂」 就是一個靠主喜樂的生命,可能我們所遭遇的事情表面上看並不是好的,但我們要相信神不會虧待我們,在神裡事情必有轉機,我們若在困難裡仍能以神為樂,是顯明我們對神的信靠,相信神必定幫助。



懂得接受,才會感謝。看到自不配,才懂感恩。看到人的渺小,才會看到神的偉大。看到自己卑微,才會懂得尊主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