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 蘇菲派穆斯林

       「美國人認為伊斯蘭教不適合美國文化?這是個錯誤的觀念,我們有責任去改變它。」 在紐約市曼哈頓區,蘇菲派穆斯林教長費薩爾(Feisal)對他的二百名聽眾發表演說。在過去的二十多年裡,費薩爾不斷奔走呼籲,試圖將西方文化與伊斯蘭文化融合在一起。

      美國的穆斯林文化遇到多種多樣的挑戰,例如,穆斯林婦女是否應當穿著伊斯蘭傳統服裝,能否參加華盛頓的反恐怖主義示威遊行。在西方人眼裡,蘇菲派穆斯林的教長,是最虔誠的伊斯蘭捍衛者。蘇菲派穆斯林的宗教目標是通過向真主祈禱,獲得內心安寧,實現自我克制。蘇菲派穆斯林對他們的真主無比虔誠和尊崇,但他們卻沒有看到耶穌基督的寶血的果效。如果蘇菲派穆斯林對西方人越來越開放,就有助於兩者彼此建立關係。蘇菲派穆斯林願意與基督徒討論問題,包括討論 怎樣 「過一種以上帝為中心的生活」 這樣的話題。他們也樂意討論這種生活與基督的教導有什麼關係。遺憾的是,他們至今還不理解,耶穌基督是認識天父的唯一途徑。



求主讓蘇菲派穆斯林與美國基督徒成為朋友。也讓他們能夠知道如何過一種跟從聖經教導的生活。

       你要認識神,就得平安;福氣也必臨到你。(伯22:21) 「我要賜他們認識我的心,知道我是耶和華。他們要作我的子民,我要作他們的神,因為他們要一心歸向我。」 (耶24:7) 又說 ﹕「我們也知道,神的兒子已經來到,且將智慧賜給我們,使我們認識位真實的,我們也在那位真實的裡面,就是在祂兒子耶穌基督裡面。這是真神,也是永生。」 (約壹5:20) 能夠真正認識神,是出於神所賜的智慧,這不單是頭腦上的認識,亦是透過建立一種密切的關係?我們在基督裡面,我們亦是屬神的子民。神本性一切的豐盛,都有形有體的居住在基督裡面;因此,我們藉著祂得了豐盛的生命,我們蒙召也是為要我們承受福氣。神應許賜福給以色列家的話,一句也沒有落空,都應驗了。祂同樣應許 「凡敬畏耶和華的,無論大小,主必賜福給他。」 (詩1115:13)



看到這麼多應許,你的回應是什麼﹖就是 「阿們」,感謝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