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福音錄音網 Global Recordings Network

       一場歸主運動正在南蘇丹進行!這是一場由眾教會跨宗派地同心向南蘇丹 人分享福音、建立教會、帶來和平的運動,並且正產生令人激動的結果。 眾教會的領袖們聚集一起回應神的呼召、積極地討論如何有效地宣教,他們清楚 地經歷神對他們說話。 全球福音錄音帶網絡(Global Recordings Network)加入了這宣教隊伍,使 無數南蘇丹人可以聽到用他們母語傳遞的福音訊息。宣教隊伍帶著太陽能供電的 音頻和視頻播放設備,從一個州走到另一個州,一個縣走到另一個縣,為當地人 放映電影耶穌傳和母語聖經故事的錄音帶。 目前,另一個福音機構——Greater Reach Alliance(http://www.greaterreachinc. com)也加入此宣教行列,他們主要是聯合南蘇丹各地教會向社會底層 的土著族群傳福音。藉著他們的網絡,GRN可以了解哪些族群目前還沒有聽到母 語福音,然後針對性地為這些族群錄製母語福音錄音帶和聖經故事。 去年,在南蘇丹面積最大、人口最多的瓊萊州(Jonglei),宣教團隊僅僅三 個月內,就透過放映電影耶穌傳向超過十二萬人傳福音。此外,也在各地建立了 一百九十個收聽聖經故事的聚點。



親愛的天父, 讀今天在南蘇丹發生的歸主運動,心中充滿感恩。看見各宗派教會和宣教 機構同心興旺您的福音事工,這是何等美麗的畫面!哈利路亞讚美成就這 一切的主! 求父繼續祝福在南蘇丹的宣教事工,讓福音廣傳不受到任何攔阻,求復興 臨到南蘇丹每個角落。 奉主的名求,阿們。

       打破所有的規則(三) 願耶和華在你我之間主持公道。創世記16:5 主持公道——當神的百姓不順服,就無法履行摩西之約。他們的失敗卻不會 危害到神與亞伯拉罕所立的約,因為神是與自己立約。 然而,無法持守摩西之約就要面對公道的審判。那份審判是因人毀了約,而 審判的目的正是要修復那約。 亞伯拉罕的契約從來都不需要被修復,因為無法被破壞。而祝福和詛咒的約 卻常常遭到破壞,需要不時加以修復。因此,主持公道的審判也是為了重申約的 宗旨。 你和我都是這約的成員。我們的祖先是亞伯拉罕的後裔,因為我們通過耶穌 (希伯來文神的名字「彌賽亞耶書亞(耶穌)」)被收納為亞伯拉罕之子孫。我 們受到基督王的管治。 保羅提醒我們,我們過往的悖逆已經被神饒恕了,讓我們可以毫不猶豫地 進入立約的宗旨。那位拯救了我們且滿有恩典的神,現在藉著他的聖靈使我們 順服神。這是何等應當歡慶的日子。他已經主持了兩回的公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