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創意協會Create International

       乃是寬容你們,不願有一人沉淪,乃願人人都悔改。(彼得後書3:9) 讚美感謝上帝,祂讓祂的子民看到異象,賜下聖靈亮光,能以創新的方法,將福音傳給世界各地的人們。 國際創意協會(www.createinternational.com)有許多熱心的義工,通過他們的靈感,使用各種語言的福音電影、DVD和磁帶,以適當的文化方式,向特定的未得族群傳播福音。 國際創意協會製作了一張叫作 「家庭聚會」 的DVD,用來向未得族群介紹如何建立家庭團契。這張DVD以電影《耶穌傳》為主題,以符合當地文化的適當方式,為在家庭中舉行團契聚會的信徒提供培訓。在印尼,最初兩個拉姆龐(Lampung)信徒就是在看了這張DVD之後決志歸主的。在印度的一萬一千名班加拉人(Banjara)中間,就有四千人在看過這張DVD之後,對福音表示有興趣。 國際創意協會的一個宣教小組目前正在喜馬拉雅山脈地區工作,他們沿途分發符合西藏傳統、以故事形式編寫的福音小冊子。感謝主,他們成功地與一些從未聽過基督的和尚和尼姑分享了福音。



為國際創意協會宣教小組的智慧祈禱,為他們獲得引導、獲得補給、獲得恩育祈禱,為他們的宣教技巧祈禱,他們正在將福音DVD帶到世界各地,以便實現主耶穌的諾言:「不願一人沉淪,願人人都悔改。」

       戀慕 (二) 「罪就伏在門前.他必戀慕你、你卻要制伏他。」〈創4:7〉 罪要像野獸一樣把你撕碎,要你流血痛苦,因為你若活著,你就不是一頓美味大餐。罪只把你看成獵物。把罪想像成兇惡的野獸,隨時準備摧毀你,你就能看到更確切的圖像。 我們對罪真是太安逸無慮了,聽到這比喻,卻把那圖像壓縮到最小。我們被騙了,太舒服了,認為一切都在我們的掌控之下。聖經對此事卻提持一大相逕庭的觀點,罪不是鬧著玩的,它非常危險、要人命、陰險、而且狠毒。它也很聰明,「伏在」 門前,好像在睡覺,其實在等候適當時機,等我們忘了我們是管家,開始自以為是主人的時刻。難怪聖經要我們逃離罪。 重新再想一遍這圖像吧!這不是遊戲,如果你要在曠野漂流,最好有個保護者。那些眼睛正盯著你,監視著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