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7電視節目

       當這位阿拉伯店主注意到,那個踏進店裡的西方人的翻領上別著一枚別針時,不禁睜大了眼睛。他簡直無法遏止他的興奮,「我也是信徒!」他所認出的別針不是十字架,也不是一條魚,而是基督教衛星電視頻道SAT-7的標誌。SAT-7是一個專為中東信徒而設的節目。

      SAT-7 於1996年用阿拉伯語開播,原本每天只播放兩小時,不過,最近此衛星頻道的合約被要求由兩小時轉為二十四小時,不然就得取消。本來根據計劃,此一增強步伐應於2003年完成,現在被逼提早,很清楚是神在動工!電視節目,特別是衛星節目,是無法阻擋的趨勢,即使不識字的人也會選擇看它。而在中東及北非,不論貧富,95%的家庭都有電視機。

      SAT-7 的節目非常多樣化,男女老少都受吸引,節目內容非常謹慎地避免冒犯阿拉伯世界的宗教觀,也從不批評任何其他宗教。SAT-7 電視節目觀眾每年成長百分之四十,其中被評價最好的是它的兒童節目。此地區人口過半是十七歲以下的青少年。一位SAT-7的工作人員評估,「抓住了兒童的注意力,就抓住了這個家庭。」



祈求聖靈吸引更多慕道者收看SAT-7節目,幫助他們聽進關於耶穌的真理。祈求這些電視節目能幫助中東地區的人明白這拯救生命的福音。

       天上地下所有的權柄都賜給我了,所以你們要去,使萬民作我的門徒。(太28:18-19)

      耶穌對使徒說的這段話,是在祂以復活來證實祂的權柄後的宣告和命令。衪曾醫治病人、赦免人的罪、平靜風浪、死人復活、驅逐邪靈、使瞎者看見,聾者聽見,而衪自己也戰勝死亡,除了神之外,誰能做這些﹖既然衪是神,我們除了成為衪忠心的門徒外,還有比這更合理的回應嗎﹖如果我們以忠心回應,就當使萬國萬民也成為衪的門徒。

      主,我們在您的愛前俯伏,當我們順從命令,向未得之民宣教的時候,願您的名得榮耀。



你的信仰可貴,與人分享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