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福音宣教社IGO

       「人們正在對福音作出回應,這卻令到印度教民兵感到不安。」 這是印度宣教社(IGO)對最近幾年宣教工作的評價。印度每個邦都有IGO的事工,此外他們還在尼泊爾和不丹宣教,不過他們的主要對象是印度的福音未及族群。IGO同工都是印度人,他們被派往沒有教會、也未有福音見證的地方工作。IGO事工通常都考慮受者的印度教背景,因他們比南亞其他族群更瞭解印度教徒的精神世界。 IGO事工通常在一個地方工作三到五年之後,開始在當地植堂。他們在印度各地開設了許多聖經學校,用當地語言,向當地信徒介紹如何保持信仰,如何治理教會等。 在印度西北部的一些荒蠻地方,IGO事工有時會遭遇暴力抵抗。他們經常被從印度教徒擁有的建築物中被趕出來。經過長期的宣教、祈禱、聖經講解以及聖靈大能的神蹟,IGO事工正在印度各地建立家庭團契。目前印度每一千人之中,只有一個基督徒。



為IGO同工能有勇敢,恆久忍耐的愛和毅力祈禱。通過他們的努力,在印度教背景的印度人中間建立長久存在的團契。求神使用他們的努力,幫助印度教徒離棄黑暗,接受萬王之王--耶穌基督。

       作見證(一) 「我體會耶穌基督的心腸,切切的想念你們眾人.這是神可以給我作見證的。」〈腓1:8〉 誰為你的行為作見證? 如果你需要找人為你的人格作見證,你能像保羅在此說的一樣嗎?你能找神來毫無保留地為你作見證嗎?這是個令人驚訝的宣告。保羅說他對腓立比人的愛是如此的純真,如此的完全,與主耶穌的心一致,以致連神都能做擔保。我懷疑我們能做同樣的宣告嗎? 腓立比人和現在各個不同教會的弟兄姊妹有什麼不同嗎?他們是特種聖徒嗎?高尚無罪到保羅一見他們就情不自禁愛上他們?不見得。他們與我們認識的人沒有兩樣,就像在教會裏,那些坐在我們周圍的人一樣﹕對孩子嚴厲說話,和我們一樣不什一奉獻,不想禱告,沒把我們曉得的問題交到神手裏,讓祂掌管;是心靈破碎、痛苦或有病的人。我們能說:「我以主耶穌的愛愛他們,神可以給我作證」嗎?如果你像我一樣,這句話就會扎得我們心痛。我多麼喜歡跟愛我的人在一起啊!那些和我一樣深受保護的人!可是神能為我作見證,說我愛被唾棄的人,愛被排斥在我生活圈子外面的人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