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事工差會 Serving In Mission

       國際事工差會(SIM)的座右銘非常簡單:「依靠祈禱」。正是依靠祈禱,這個組織于1893年建立起來。 1893年,沃爾特‧戈萬斯,羅蘭‧賓翰和托馬斯‧肯特 (Walter Gowans, Rowland Bingham and Thomas Kent) 三人抵達尼日利亞的拉各斯,他們的目標是讓非洲的「蘇丹地區」福音化。雖然大家不斷祈禱,戈萬斯和肯特還是死於瘧疾。賓翰只好回國,重新組建宣教小組,再次來到尼日利亞,這次他也感染上瘧疾。雖然如此,賓翰繼續向非洲差派了第三個宣教小組,他們於1902年在非洲建立了基地。 在九年的漫長時間裡,在經過無數次祈禱,和幾名宣教士獻出生命之後,SIM終於成長起來,並且迅速發展。今天,SIM有一千八百名宣教士,來自三十七個國家,在五大洲的四十三個國家宣教。 在坦桑尼亞,SIM的目標是為向該國南方九個未得族群宣教。基督教在非洲已經存在幾個世紀了,但這些族群依然沒有聽到福音,或者對福音沒有作出回應,他們依然沉湎於招魂術、萬物有靈教和伊斯蘭教,一些人甚至將這三種東西結合在一起。通過祈禱,這種現狀將很快發生改變。



●為SIM在坦桑尼亞南部的宣教工作祈禱。 ●求神將新的宣教策略賜給SIM,去釋放那些被黑暗勢力所束縛的族群。 ●求聖靈感動每個族群領導人的心,讓他們心靈甦醒,接受主。 ●為坦桑尼亞的基督徒祈禱,他們從主那裡得到負擔和異象,將耶穌基督的福音帶給他們未得福音的同胞。

       神的政治--驚慌而死 mehumah mawet (一) 「原來神的手重重攻擊那城、城中的人有因驚慌而死的。」 〈撒上5:11〉 如果神恨惡罪惡,你認為祂會讓邪惡四處氾濫而袖手旁觀嗎?如果神恨惡邪惡,你認為祂會坐視不管它的影響?如果神是聖潔的,你認為祂會不插手介入惡人的計劃嗎?我們現代的文化要我們相信,神這位世界的主宰現在不在世界裏。祂也許是世界的主人,可是不在這裡管理它。目前世人認為是人在掌管世界,並且可以按照自己認為好的方式主導事務。 不過,這可不是聖經的觀點,在聖經裏,神積極參與世人所有的事務,從你我做的個人決定的小事,到選擇政府和國家的大事。神按照祂的目的塑造人類歷史,這意味著人何時走到了盡頭,由神來決定;什麼是祂允許的,什麼是祂不允許的,什麼時候把擋在祂路上的人消滅,什麼時候不消滅他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