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伯聯合酋長國 United Arab Emirates
人口 ﹕2,400,000

       該國由七個酋長國組成,於1962年發現了石油,經濟蓬勃帶來許多物質享受,現時是中東地區最發達的國家,可惜它被醫護人員冠以波斯灣地區的愛滋病首都之惡名,因為當地濫用毒品、嫖妓和參與色情活動的情況非常嚴重。

      當地人口約二百四十萬,其中有85%是外國僑民,兒童人口佔29%,約七十二萬二千,以亞拉伯語、波斯語和英語為主,主要信奉伊斯蘭教,穆斯林佔65%,印度教徒佔17%,羅馬天主教徒佔5%,東正教徒佔3%,基督徒只是 佔0.5%。

      生活富庶,兒童沉溺在物質世界,許多兒童都是由外籍傭人照顧,但是溝通出現問題,因為這些人都不諳英語。此外,泰國和阿拉伯聯台酋長國的妓女販賈活動與日俱增,愛滋病高速蔓延,兒童活在這樣的世界,可哀復可憐!

      由於國家越來越開放和走向國際化,外籍基督徒享有較多為主作見證的自由。基督徒熱切事奉,繼續拓展每年舉行的暑期聖經班外展活動。



為萬國兒童佈道團同工能恆常舉辦訓練班,和更多的喜樂團代禱,讓每一個兒童都得聞救恩。萬國兒童佈道團在當地有一名全職同工。來自不同國家的基督徒參加了在塞浦路斯或印度舉行的兒童領袖事工訓練課程,求主讓他們時常保持聯絡。

       該撒的物,當歸給該撒,神的物,當歸給神。(可12:17)

      交稅給羅馬政府,稅款用作支持統治者壓迫同胞,維持廟宇的運作和偶像,又讓羅馬人奢華享樂的揮霍,這都是猶太人極之反感不願作的事;主的回答,說那有羅馬君王像的,該給皇帝;但我們具有神形像的生命,就該屬於神。

      主,求您開我們的眼,讓我們看到是我們具有您的形像,該完全屬您﹗也要幫助他人去恢復屬您的形像。



你具有神的形像,把生命交給祂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