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火祆教徒Zoroastrian Parsees
人口 ﹕3,100,000

       大多數拜火祆教徒喜歡在他們的火神廟宇祈禱,他們稱火為「神子」和「不可見之神的可見形像」。此一古老的拜火宗教,其忠實的信徒只能聚集在廟宇裡的大外室,當中的內室只有被挑選的祭司才能進入。從窗裡望進內室,可見正中央燃著火,祭司作著長時間的祈禱與崇拜。其他人要在天亮以前一直保持清醒,臉伏向地面祈禱。他們當中有些人盡全力否認他們崇拜火,而有些人則驕傲地表白他們崇拜火。

      全世界有三百一十萬的祆教徒,其中有三十五萬人住在阿富汗。正如在阿富汗的其他少數宗教群體一樣,這些祆教徒主要都是從商。在阿富汗,他們百分之百是未得之民。這裡沒有他們語言的聖經和其他傳福音的工具。但是有一位從祆教徒改變成為基督信徒的,正動員其他的基督信徒為他的同胞禱告,並盼能有更多信徒把福音帶進到他的同胞當中。他希望宣教機構能認領這些祆教徒。



求主差派工人進入阿富汗的祆教徒當中,讓他們得以認識真正的神子,耶穌基督。也願這些改信基督的信徒,以他們的熱切之心不停禱告,並也成為胸懷世界的福音代禱勇士。

       普天之下,無論在甚麼地方傳這福音,也要述說這女人所做的,以為紀念。(可14:9)

      那瓶香膏是很貴重的,三十兩銀,大約值一年的薪金。馬利亞大可以用許多不同方法來使用這香膏,但她選擇了那唯一可以讓她毫無保留的方法…打破玉瓶,也是唯一可以表達她那最深的尊崇的方法,結果是,屋裡滿了香氣。

      主,讓我們都能體會馬利亞的心境,為了愛您所愛的萬民,能毫不猶疑,毫無保留地獻上,以滿足您心。



只要是發自愛主的心而作出的奉獻,這奉獻就是神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