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 Argentina
人口 ﹕37,027,000

       阿根廷,令你想起甚麼?足球?球星華朗、巴迪斯圖達或是基斯普?阿根廷位於南美洲的南部,是拉丁美洲第二大國,同時也是世上六大猶太人聚居地之一。面積約二百七十八萬平方公里,全國人口約三千七百零二萬七千人,有97%是白人,不同國籍的人包括西班牙人、意大利人和來自東西歐的人聚居此處,其中以西班牙人數目最多。故此,西班牙語成為他們的官方語言。跟其他的南美國家一樣,當地的人最喜歡的運動是足球。阿根廷在世界足球界舉足輕重。

      除了足球,阿根廷也特別蒙神恩待,產生出名的佈道家和宣教領袖,(發表未得之民 10/40之窗的Luis Bush就是阿根廷人) 而且阿根廷教會的宣教異象不斷增長成熟,對西班牙宣教有很大負擔。然而,自金融危機爆發後,阿根廷的經濟瀕臨崩潰,多間公司倒閉,多個行業受影響,包括玻璃業、機械工程業、汽車零件業等,近一萬人被公司解僱,影響國民生計。兒童也是受害的一群,因為當地的學費昂貴(約當地工人平均每月收入的兩倍半),對於經濟貧乏的家庭來說,根本沒有能力負擔,故此,兒童唯有出外工作賺取金錢,據統計,年齡介乎五至十四歲的童工的數目高達一百五十萬人,阿根廷童工問題日益嚴重。

      截至現在,萬國兒童佈道團已在阿根廷成立近五千四百個喜樂團。每年平均訓練約三千名導師投入事奉。



求神幫助當地經濟早日復甦,兒童早日恢復上學。求神預備更多合適的全職同工在佈道團事奉。請為當地一福音刊物NINEZ禱告,求神使用,讓福音得以興旺。

       普天之下,無論在甚麼地方傳這福音,也要述說這女人所做的,以為紀念。(可14:9)

      那瓶香膏是很貴重的,三十兩銀,大約值一年的薪金。馬利亞大可以用許多不同方法來使用這香膏,但她選擇了那唯一可以讓她毫無保留的方法…打破玉瓶,也是唯一可以表達她那最深的尊崇的方法,結果是,屋裡滿了香氣。

      主,讓我們都能體會馬利亞的心境,為了愛您所愛的萬民,能毫不猶疑,毫無保留地獻上,以滿足您心。



只要是發自愛主的心而作出的奉獻,這奉獻就是神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