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加 Tonga
人口 ﹕102,000

       湯加,獨立於1970年,位於斐濟以東,面積約七百四十八平方公里,由171個珊瑚及火山島組成,其中三十六個有人居住。湯加人口不多,只有約十萬二千人,十二歲以下的兒童人口約三萬五千。居民僅以農業為生,以湯加語為其常用語言。

      人民多數信奉基督教。他們國旗上的十字,標誌著人民信奉基督的決心。國王是個委身的基督徒,1995年公開重新把國家奉獻,遵主為大,幾乎每條村都有讀經小組。奈何摩門教正入侵湯加,湯加國內最大的僱主是摩門教,信徒人數有驚人的增幅,這教派中有近半數人已接受洗禮,而大部份信奉的人擴闊其接觸層面,每天衝擊著湯加的基督徒。此外,當地的離婚率遞增,影響兒童的情緒發展,導致他們沉迷於遊戲機和看電影。

      當地萬國兒童佈道團宣教士 Ms.Teresa Llorente 與同工一起繼續為該國兒童得救而努力!感謝神過去的帶領,讓佈道團有清晰的發展方向。為當地能以廣播與小朋友分享福音感恩。



求主揀選合適的同工成為總幹事,領導佈道團。請記念當地的學校聖經班,特別是那些剛信主小朋友的屬靈成長。求主止息那些不合乎聖經真理的異端入侵。

       去告訴衪的門徒和彼得說,衪在你們以先往加利利去了,在那裡你們要見衪,正如衪從前所告訴你們的。(可16:7)

      天使向驚恐的婦人所說的話,應驗了耶穌在第14章裡,對使徒們的應許,耶穌在加利利,衪起初向外邦人傳信息的地方見他們。天使的話也是給彼得的特別訊息,他先前曾發誓不離開主,卻三次不認衪。天使說你們要見衪,對彼得來說,這是復活的盼望,這也是神引領衪子民的預表。今天主耶穌已在我們之前到了全世界各處,祂在各未得之民中等候著,要見我們。

      

      主,我們不願意遙遠落後,我們要緊緊跟隨您,成為向萬國萬民,傳報生命信息的使者。



基督的復活和升天,是祂必會再來的保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