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正在受IS威脅和蒙騙的人們的禱告

       這一天,請按聖靈感動,寫下你為正在受IS威脅和蒙騙的人們的禱告。 親愛的天父,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奉主名求,阿們。



       你們親近神、神就必親近你們。有罪的人哪、要潔淨你們的手。心懷二意的 人哪、要清潔你們的心。雅4:8--- 潔淨──你記得那位說「主若肯、必能叫我潔淨了」的痲瘋病人嗎?主耶穌 的回答是:「我肯。」 我們若想進入神所應許的親密團契中,需要有比儀式更多的潔淨,就是要 潔淨我們的手。在舊約聖經中,雙手象徵我們生活的外在部份,包括行為、舉 止、人際關係等。潔淨雙手就是表示手中不帶任何攔阻我們到神面前的東西。 主耶穌也教導我們來到祭壇前,如果想起有什麼地方不對,要先去解決那事,然 後才來敬拜。 誰會去計較一個微小的過失呢?但聖經說:「要潔淨你們的手!」當你帶著 有污漬的手來到神面前時,等於是在對神說:「祢兒子的死還不足以覆蓋這個小 污點,可是我相信祢不會介意的。」這是在污辱救主! 「潔淨你們的手!」雅各一下就說穿了惟一讓我們不得潔淨的原因,就是 我們不願像痲瘋病人一樣來到主耶穌的面前,因為我們自視甚高,自以為是好 人,不相信自己會得這種病,是一個被逐出社區的人。主耶穌無法醫治不肯求 祂的人。 我們要仔細觀察皮膚,那是外面看得見的東西。雅各曉得即使是一丁點痲瘋 也會讓我們不配來敬拜。親近神之先,需要先得潔淨雙手才行。



本期的每日讀經靈修,內容採用自TODAY’S WORD 2009 A Devotional based on the Greek and Hebrew texts Written by A. J. Moen, Ph.D 可上網訂閱 http://www.atgodstabl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