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請按聖靈感動,寫下你為非洲西北地區的未得之民的禱告。

       這一天,請按聖靈感動,寫下你為非洲西北地區的未得之民的禱告。 親愛的天父,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奉主名求,阿們。



       因為神的國、不在乎吃 喝、只在乎公義、和平、 並聖靈中的喜樂。羅14:17 公義、和平、喜樂─ ─ 這 世界好像「跑步機」,你需要一 直跑,不能停下來;世界提供你 的是有動作的動詞──奔波、全 速推拉、必須要得到;神的國截 然不同,從這節經文看到神要給 你的是愉快的名詞──美好、穩 定、不慌不忙。 D i k a i o s y n e 、e i r e n e 、 chara, 或許你無法記住這些 字,但要記得它們是禮物,不需 你用努力賺取,而且它們將存到 永遠。 在神的國裡,你可以在宴席 上放心吃得飽足,享受與宴會的 主人同在。只有嚐過這宴席,你 才會發現勞碌奔波的世界根本無 法找到寧靜、和諧、與你最深渴 望的東西。以前強烈拉扯你去追 逐的東西,頓時失去魅力;世界 不再那麼吸引,因為你享受到了 神國的真正福氣。 公義, 是讓你從罪疚感得 到釋放,重新與造物主有美好的 關係;和平,是神塗抹我們的敗 壞,讓我得以享受與祂之間的和 平,同時也流淌到其他人際關係 上;喜樂,是做對我和對世界都 正確的事,繼而感受到神喜悅 我。 在神的國,這是衪給你預備 的禮物。今天就從世界的「跑步 機」下來吧,只有神的國才能真 正滿足你心靈深處的需要。

本期每日讀經靈修,內容採用自TODAY’S WORD 2009, A Devotional based on the Greek and Hebrew texts Written by A. J. Moen, Ph.D 可上網訂閱 http://www.atgodstabl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