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請按聖靈感動, 寫下你為在荷比盧3國的 未得之民和難民的禱告

       親愛的天父,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阿們。



       ……耶和華的話臨到備利的 兒子何西阿。何1:1

      臨到 神做事的原則,似 乎總是先揀選人,然後才向人頒 佈信息。聖經多處讓我們看見, 神呼召亞伯拉罕、摩西、大衛和 本節經文的何西阿,都是先有那 個人,然後才藉著那人來宣告神 的話。

      你的教會能否接受一個和淫 蕩婦人結婚的牧者?恐怕不會。 但神為了自己的目的,揀選了何 西阿,你能看見神在其中的作為 嗎?抑或你對人的成見導致你看 不見神的作為?

      經文使用希伯來動詞hayah 告訴我們,是神有意讓這件事 發生,祂主動「臨到」何西阿, 並不是偶然的。何西阿能成為先 知,因為神造了他,神知道他的 品格。

      如果你要選擇一個人為你傳 遞信息,你會看他的品格,還是 外表、能力和經驗呢?神所揀選 的人有各種問題和罪,但神讓他 們成為有用的人。神揀選的是依 靠祂的人,而不是我們認為的偉 大人物。

      請記住,作一個依靠神的 人,永遠比為神做的事重要,因 為神重視你,過於重視你所做的 工作。這認知是否有更新你對服 侍的看法?

本期的每日讀經靈修,內容採用自 TODAY’S WORD A Devotional based on the Greek and Hebrew texts Written by A. J. Moen, Ph. D 可上網訂閱 http://www.atgodstable.com 經文取自和合本修訂版,若有使用其他聖經版本則會特別注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