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教士傳記(一)提托(Tito)

       「我叫提托,在一個馬林科穆斯林家庭中出生。我小時候從一直居住的塞 內加爾來到幾內亞比紹,幫助哥哥建造房子。哥哥答應我,房子建成後, 送我到法國。」 「期間,我遇到一個宣教小組,他們說耶穌是神的兒子。我問其中一個人: 『神沒有妻子,為什麼你說耶穌是神的兒子?我們只承認耶穌是一位先知。』那 人遞給我一本新約,等他完成手頭的工作,開始向我解釋耶穌是如何成為神的兒 子,並邀請我參加他們的福音聚會。」 「從那以後,我定期去這宣教士家中。他告訴我許多關於耶穌的事,尤其向 我介紹《約翰福音14:6》。我對這一切很感興趣,也邀他去哥哥家朗讀聖經。 我哥非常生氣,他把我趕出家門說:『你們不能在我家裡朗讀聖經!』」



天父,每次讀到有穆斯林認識您,接受救恩的見證,我的心就很感恩。讀 到穆斯林願擺上生命向他們的族群傳福音,就更加感恩,並且深信,您要 拯救他們,因此我祈禱無數馬林科人選擇跟隨基督。奉主的名求,阿們。

       神帶來祂的國度(一) 願你的國度降臨 馬太福音6:10 降臨——昨天,我們發掘神的時間是kairos,就是祂完成旨意的時間,絕對準 確的時間。明白神介入世界,對模範禱告是很重要的。我們必須求神開我們的雙 眼,得以看見神在動工。 神的國度不是由我們帶來的!是祂透過在受造物中得榮耀而完成;是一切事 奉和敬拜祂的宣告,只有祂才能帶來神的國度。 我們不是祈求自己可以引入神的國度,乃是祈求神彰顯祂的國,而我們受 邀成為賓客參與祂所行的事。神的國度存在,只因為神帶來祂的國度,絕不靠 任何屬世的操作。 現在你明白為什麼耶穌的用詞是用「不定過去式」,因為是神帶來祂的國 度,祂保證如此,而且那是已經完成的交易! 沒有人可以建立神的國度。沒有人能進入神的國度,除非神呼召他;除非蒙 神揀選,沒有人得以與祂的國有份。沒有人、沒有機構、沒有教會、沒有文化能 把神的國度帶給我們。 一旦投身神的國度,我們不過是卑微的僕人,伺候那使國度成真的主人。這 句話不是一個應許,像我們常說的「當福音滲透世界時,神的國度將會臨到」,而 是說明一個成就了的真相!願你的國度降臨是一份呼召,要我們完全降服在神按 祂屬天的觀點成就的事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