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教士傳記(二)提托(Tito)

       「我開始過一種有價值的生活。正是這期間,我決定在心中接受耶穌。我 希望進一步了解神,想知道如何成為一名好信徒。我遇到了許多困難,但 神帶領我走出了困境。」 「帶領我歸主的那宣教士問我是否願意在他服侍的宣教機構工作?於是我在 宣教機構工作,直到內戰爆發。內戰讓我不得不在1998年返回塞內加爾。在塞內 加爾,我繼續學習神的話,繼續為宣教機構工作。1999年,我遇到未來的妻子, 我們在2000年結婚。我一直研讀醫學課程,現在又開始研讀聖經函授課程。我希 望更多了解神,知道如何接近神。我們以醫療身份事奉神,無論我們走到哪,都 與當地人分享神的福音,尤其是與馬林科人和富拉尼人。」



天父,祈禱非洲信徒在聖靈的力量中行進,戰勝魔鬼各種壓制與攻擊,向人 們展示耶穌是天地之間真正的萬王之王、萬神之神。奉主的名求,阿們。

       神帶來祂的國度(二) 願你的國度降臨,馬太福音6:10 降臨——我們需要明白,在把福音「帶入」世界一事上,我們絕對沒有可驕 傲之處。我們不過是踩進神的河流,祂才是那股活流,我們不過是隨著祂流動而 已,我們並沒有讓這件事發生。神在創造上沒有咨詢任何人的意見,祂不必任何 人協助來完成工作。但是!神渴望我們的服務和順服。 終局那天,我們必須說:「我不過完成你吩咐我做的。」神獎賞這樣的服 事,並且得著榮耀;到了那天,我們可以安歇,確定是神在彰顯祂自己,宇宙間 沒有權勢能夠拗過祂;到了那天,祂邀請我們分享祂的勝利。 願你的國度降臨——是歡呼的喊叫,不是疲弱的懇求; 願你的國度降臨——是讓神得以彰顯,讓祂的名被尊為聖得著榮耀。 主禱文把焦點放在神的榮光和祂運行的旨意上。祂是神,除祂以外別無他 神。歡喜!歡喜!祂的國度降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