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理之聲宣教訓練營 Voice of Truth Encounter

       「我們身為基督徒,就是 要蒙神使用,去完成神托 付的使命,沒有什麼比知道這個事 實更重要了。」一位非洲牧師對一 群年輕信徒說,他們都是真理之聲 (Voice of Truth)的參加者。 「雖然基督教在南非和東非是 大部分人所選擇的主流宗教,但是 許多不符合《聖經》的信仰和儀式 卻像病毒一樣腐蝕教會,損害我們 的信徒。非洲極需有負擔和奉獻精 神的信徒,願意前往充滿困難的黑 暗地區,將神的光帶到他們那裡。 我希望你們在結束VOT計劃之後, 能順服神的呼召,前往黑暗的地 區,神會祝福你們。」 VOT是一個為期6週、改變生 命的宣教訓練營,主要針對大學生 和應屆畢業生。VOT用3週半的時 間進行課堂培訓,然後用2週半的 時間前往肯尼亞最少聽到福音的未 得族群中間做跨文化宣教。 VOT的目標是發起非洲年輕人 的歸主運動,栽培遵守《聖經》教 導的信徒,幫助信徒活出基督的樣 式,實現神的大使命異象。 感謝神, 目前已經有非 洲年輕人回應VOT的計劃, 從 2014至2015年,有10名烏干達 (Uganda)大學畢業生參加了肯 尼亞的VOT計劃。



願神回應且祝福VOT的計畫目標,讓新一代的非洲年輕人都能歸向主,擁 有合乎聖經教導的信仰內涵,能參與並回應神的大使命。奉主名求,阿 們。

       證明這事的說: 「是了, 我必快 來! 」阿們! 主耶穌啊, 我願你 來!啟22:20--- 來——主耶穌說他很快來了,可是都 快兩千年了,我們還在等候,主還沒來, 這是怎麼回事呢? 猶太拉比Heschel在1938年說:「當 我們願意讓神來到我們的學校、銀行、工 作地方、國家議會、俱樂部和住家時,神 就會回來。」 這麼多年過去了,我們不只沒有讓神 進入生活的每個層面,反而逐漸減少祂在 國家的立法、司法和政府中的地位,也不 讓祂在我們的生活有影響力,如此之下, 人類是會更有神的形象呢,還是會越來越 退化,最後變成像動物一樣呢? 神真的會想要回來這個世界嗎?耶穌 彌賽亞,這位希伯來神會受到歡迎嗎? 今天的世界缺少的是kavanah(敬拜 的心態),就連在信徒群體中也十分缺 乏,因為我們都過於專注自己想過的生 活,害怕神會對我們有所要求。 然而,Kavanah是單單專注於神,為 著能夠來到神的面前而滿心歡喜和感恩, 願意立志按照神的心意過生活,認真對待 神創造我的目的。過去的先知們都是如此 體驗神的心腸,可惜今天我們許多人卻不 羨慕如此的生命,只想過一個可以由自己 來掌控的生活。 人類的歷史是一場惡夢。沒有 kavanah,基督王不會來,惡夢會持續下 去。



本期的每日讀經靈修,內容採用自TODAY’S WORD 2009 A Devotional based on the Greek and Hebrew texts Written by A. J. Moen, Ph.D 可上網訂閱 http://www.atgodstabl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