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成上帝給他的使命

       1907年,亨特返回上海參加年度宣教會議。他在日記中寫道:「與這麼多老朋友會面,我的確很高興,遺憾的是,會議大部分內容只涉及中國那些已福音化的地區,而不涉及未聽到福音的地區。」 亨特發現,似乎沒有人願意忍受孤獨和困苦,將福音帶給中亞偏遠地區的哈薩克人、吉爾吉斯人和其他穆斯林族群。與參加會議的朋友告別後,亨特毅然繼續上路,完成上帝交給他的使命。

      1914年初夏,亨特在戈壁沙漠東側的長城關口,焦急地等待一個人的到來。這個人就是珀西‧梅澤(Percy Mather),他正在路上,趕來與亨特一起,前往中亞細亞工作。孤獨的亨特是否願意接受梅澤這個沒有任何經驗的年輕新手呢?感謝主,他們互相欣賞對方,關係融洽,親如父子。儘管這樣,他們在日常工作中,總是尊敬地稱呼對方為 「亨特先生」 或「梅澤先生」。

      1940年,亨特被指控為英國間諜,下在監中。隨後的五年,亨特遭到秘密警察的殘酷迫害。1946年,亨特不幸逝世,臨終前,他的身邊沒有宣教士同伴,只有幾個忠誠的中國朋友。



求聖靈讓那些在福音未及地區工作的宣教士保持團結。同心合意興旺福音。

       願頌讚歸與我們主耶穌基督的父神﹗祂在基督裡曾賜給我們天上各樣屬靈的福氣。(弗1:3) 按經上所記,神在基督裡賜給我們各樣的屬靈福氣,屬靈就是不屬於這個世界的,也就是在地上找不到的,乃是從天上我們的父神而來的能力,這些屬靈福氣包括 (一) 神在基督裡揀選了我們,使我們在祂面前成為聖潔,無有瑕疵 (弗1:14);(二) 按著神的旨意,讓我們得兒子的名分 (弗1:5-6);(三) 藉著愛子的血,使我們罪得赦免 (弗1:7-8);(四) 藉著基督得知神旨意的奧秘,就是萬物都要在基督裡同歸於一 (弗1:9-12);(五) 我們得聖靈為印記,以及最終得蒙救贖 (弗1:13-14)。這裡所提及的屬靈福氣,實在與世人所講的福氣有根本的分別,世人所講的不外如 「身體健康、新年快樂、恭喜發財」 等,只在過農曆新年的時候才會說出口的,但卻不知道這些祝福從何而來。但從神而來的福氣乃是實在的、永恆的、屬靈的,又有益於造就及建立我們內在生命的,並且其果效要延續到我們的子子孫孫,直到世世代代 (出20:6)



愛我、守我誡命的,我必向他們發慈愛,直到千代。(申5:10) 你若是愛主守主誡命的人,你的子孫真的可以承受這福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