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7 衛星電視臺

       截止至2013年4月,敘利亞內戰已令一百萬人成為難民。大量的難民逃到 鄰國黎巴嫩,身上只有隨身穿著的衣服,幾乎沒有錢。許多難民是在親人 喪生後毫無選擇地逃離家園,被逼住在充滿泥濘的骯髒難民營中。他們的「家」 只是一個長方框架,上面用薄薄的塑料或粗麻布固定著而已。 然而,在簡陋的難民營中卻有一個奇特的現象,就是許多來自敘利亞的難 民會帶著一個類似大鍋的衛星接收天線逃亡,這是他們與外界保持聯繫的唯一 工具。 感謝主,基督教電台SAT-7的節目安慰和醫治了許多深受創傷的人。透過觀賞 SAT-7的節目,觀眾知道如何擺脫罪、絕望,並獲得真正自由。我們聽見許多令人 激動的見證: 一個觀眾曾經是毒品販子,聽了福音之後改邪歸正;另一個觀眾曾遭受家 暴,妻子信主之後,也帶領丈夫信主,兩人的關係在饒恕中得到醫治。還有許多 真實感人的見證,至今仍然在最貧困和絕望的難民營中上演。 黎巴嫩信徒在基督教組織「黎巴嫩之心」(Heart for Lebanon)帶領之下, 來到難民營為難民送來急需的食物、清潔飲用水和生活用品。這些黎巴嫩信徒用 許多時間陪伴難民,與分擔他們悲哀,分享主耶穌的愛。



天父,感謝您透過SAT-7和「黎巴嫩之心」Heart for Lebanon的事工,讓無 數敘利亞難民能聽到福音,也能從信徒的付出中摸著主的愛。懇求父大大 祝福這些事工,使他們能成為神恩典流通的管道,讓更多更多難民能得到 福音的好處。奉主的名求,阿們。

       前來與神同在一起(二) 如果你們中間有人把供物獻給耶和華,就要從牛群羊群中獻家畜為供 物。利未記1:2 供物——藉機想一想,你對耶穌的犧牲理解多少?多少次你聽人家說: 「耶穌的死是為了平息神對罪所發的義怒?」那種神學意味著神是非常、非 常地憤怒。憤怒到一個程度,要他自己的兒子死了,才能消掉這份的怒氣。 這樣的想法其實是屬於偶像崇拜者的想法。 耶穌的犧牲,是神所能做出最大膽的一份邀請,這份邀請為了讓我們能得到 生命,是神保證給亞伯拉罕的應許能夠成就的方法。因為這份邀請,神免去我們 本該受的刑罰,讓我們得以親近他。耶穌的十字架是吸引人親近神的最高記號。 還有一件重要的事值得留意——受邀者能夠選擇。也就是說,神指示我們可 以如何親近他,也容許我們選擇是否要親近他。 要平息怒火,可以發號施令;但邀約,就只能用請求。 偉大榮耀的神打開了一條通往他內心的道路。那是一條憐憫、恩慈和饒恕的 恩典之路。我們必須選擇接受他的邀請,來親近他。神不是發怒,他只是在等候 我們。(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