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波斯教會祈禱

       「伊朗教會好像是一朵玫瑰花瓣,你越用力捏它,它的香味越強。」這句話是已故的殉教牧師邁赫迪‧迪巴奇(Mehdi Dibaj)說的,它高度概括了自1979年伊朗革命以來,波斯教會的風雨歷程。由於伊朗政府試圖鎮壓與西方有關的任何活動,波斯人正在以秘密方式,尋找耶穌基督的真理。根據加拿大自由新聞社(CFP)的報道,在伊朗,改變宗教的叛教者可以處死,也可以不處死。目前伊朗政府正在研究一項建議,要求對放棄伊斯蘭、皈依其他宗教的人,一律判處死刑。 CFP報道說,伊朗家庭教會的數量,每六個月增加一倍,但信徒的實際數量無法核實。警察的頻繁襲擊導致一些家庭教會的成員被逮捕、被審訊。如果被捕信徒在監獄中做禱告或做見證,他們將面臨更加嚴厲的刑罰。伊朗的新信徒往往通過家庭教會以及衛星電視節目得到培訓。



●為聖靈所施行的奇蹟感謝主!祈禱波斯語福音讀物被順暢地送到適當的人手中。 ●祈禱波斯人瞭解聖經的真理,從耶穌基督那裡找到生活的答案。 ●祈禱在伊朗出現屬靈革命,引導百萬計的波斯人仰望敬畏萬王之王。

       累積起來─吃喝(二) 「因為 神的國、不在乎吃喝、只在乎公義、和平、並聖靈中的喜

      

      

       樂。」〈羅14:17〉 這是為什麼保羅沒說人間的國度在乎吃喝,那些都是東西,他是說世上的國度是吃喝的活動,指吃喝這活動本身,不是指所用的東西。 你可以對此事思考一下,你的經驗如果和我一樣,你生活中有些你認為可以帶來充實和滿足感的目標,「如果能達到那目標,我就會很快樂。」可是你即使如願以償了,你當然還是不會快樂。你學到的是,這世界的快樂版本是誘惑人去得到「再多一點」。這世界絕不會白白給你東西而不要求付款的,它在做高利貸生意,沒有信任的借錢法律。無論你要什麼,你都可以得到,代價是你擁有的不能滿足你的慾望。沒有任何暫時的東西能令人完全滿足,沒有「包退包換,包君滿意」的保證。怎麼可能有呢?你能到達彩虹另一端的惟一日子,就是進入墳墓的那天,那時你還是需要付錢。 好笑的是,我們很快承認關於永恆的真理,可是又很快去追逐能在此時此地過好生活的另一個應許。拉斯維加斯有一間旅館做出這樣的廣告:「活得有名」。這夠嗎?名聲能維持多久?要付出多少代價才能得到它? 如果你的生活陷在不斷要得到的過程中,也許是時候該問為什麼了?去墓地看看吧!那裡有什麼過程在發生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