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遣56」培訓課程 Send 56

       天剛亮,班查(Benja)就醒了。他從 床上爬起來,走到清晨有點涼意的屋 外。他盤腿坐在一棵猴麵包樹下,開始每天早 晨的禱告。 不久之後,太陽升上山頂,他打開破舊 的《聖經》,用舌頭舔了舔手指頭,將書翻 到今天應當讀的那一頁。對班查以及「差遣 56」課程的其他學員來說,每天早晨都會這 樣做。 「差遣56」,這名字源於賽56:7「我的 殿必稱為萬民禱告的殿」,為宣教士提供為期 兩年的神學與宣教課程,目標是差派1萬名非 洲宣教士前往非洲各地的1000個未得族群中 成立禱告中心。 學員們全天在學校學習,此外他們也會 到孤兒院服侍。每個週末,他們便到偏遠的村 莊向村民傳福音。因為非洲有許多穆斯林,所 以學員也會接受特別培訓,以便了解穆斯林的 世界觀,能夠回答穆斯林提出的各種問題。---注:「差遣56」網站http://send56.org/



願神使用「差遣56」以及這個組織所培育出的宣教士,感謝神讓他們願 意從未信者的角度出發,先從穆斯林的世界觀開始認識,以此建立起宣教 所必須要擁有的關係。願神帶領,讓「差遣56」順利的完成組織目標,能接觸更 多未得族群,引領未信者來認識耶穌。奉主名求,阿們。

       邪僻的事,我都不擺在 我眼前;悖逆人所做的 事,我甚恨惡,不容沾在我身 上。詩101:3--- 沾在身上——我們走過荒 山野地之後,衣服上就會沾到 許多蒺藜草的小刺,也叫作龍 葵。你的褲子、襪子上到處都 是,大衛說的就是這個東西。 創世記說人要和他的妻子緊密 結合,也是用davak(沾)這 字。而且,神喜歡我們davak 在祂那裏! 但是, 生活中有些東 西, 我們不要讓它沾在身 上。這些東西是導致死亡的 毒物, 它們慢慢釋放出來, 如果我們不敏感, 及時把它 清除掉,就會遭害。 世界上到處都有這些蒺 藜草, 有時我們從遠處也很 難看見它, 要如何躲開呢? 要聽從神, 聖經已經清楚告 訴我們哪一些是罪, 我們要 遠遠避開; 神在聖經中許多 關於生活的具體原則, 都是 我們所能明白的。 神沒有說「你們只要愛 我,怎樣做都行」。你要聆聽 神嗎?還是你要自己作決定, 不管它有什麼東西沾在身上?



本期的每日讀經靈修,內容採用自TODAY’S WORD 2009 A Devotional based on the Greek and Hebrew texts Written by A. J. Moen, Ph.D 可上網訂閱 http://www.atgodstabl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