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1 天如何看待恐怖主義 What about terrorism?

       如今恐懼成了這個時代的靈: 害怕恐怖主義!懼怕穆斯林!害怕未 來!

      有些人用「伊斯蘭恐懼症」來指責 所有批評伊斯蘭和伊斯蘭政權的人;但 也有些人認為伊斯蘭恐懼症是毫無依據 的。另一方面,穆斯林聲稱伊斯蘭教是 一個和平的宗教,只是它被恐怖分子劫 持了。無論如何,伊斯蘭極端主義所製 造的恐攻,早已破除了人們對伊斯蘭教 是和平的宗教之看法。

      當我們在新聞中看到恐怖襲擊 時,所看到的是惡者的作為。恐怖主 義、謀殺和不公義,令我們對無辜的 生命遭受如此災難感到憤怒。但主耶 穌說「生氣卻不要犯罪」,憤怒是否有導致我採取不當的行動呢?我是否 願意去分享基督的福音,使人改變生 命呢?

      2001年9月11日紐約發生恐攻 之後,一位美國的年輕基督徒踏出了 這勇敢的一步。儘管他還有憤怒和 恐懼,卻開始與一位穆斯林同事交流 並建立友誼,這友誼使他能夠分享福 音。這就是蒙耶穌呼召跟隨他的人所 當行的。

      聖經告誡我們不要害怕。上帝賜 給我們能力的靈,能夠克服恐懼;賜我 們愛的靈,能向穆斯林鄰居們顯出憐憫 心。如果我們相信耶穌是全地的盼望, 也當相信祂甚至可以改變恐怖分子的 心。福音才是創造和平的新理念。

5月16日至6月14日 內容轉自 《2017為穆斯林世界禱告30天》 蒙30天國際中文組允許使用 謹此致謝 若要使用今年的30天齋戒月 禱告手冊, 與全球基督徒同步禱告, 請參閱www.pray30days.org, 向各區分銷處訂購。



天父,在現今這個時代,媒體的報導 角度,和我們眼見的新聞,讓我們覺 得很不平安。求聖靈指教我們,看到 自己在哪些方面接受了害怕穆斯林的 靈,而不是愛他們的靈?祈求神的靈 勝過我們的恐懼,使我們能夠向身邊 的穆斯林顯出基督的愛。為那些參與 恐怖主義的人禱告,祈求耶穌向他們 親自顯現,使他們成為新造的人。奉 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門。



       愛裡沒有懼怕,愛既完全,就把懼怕除去。約壹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