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坦桑尼亞播放電影《耶穌傳》JESUS Film in Tanzania

       「我們很快得知,雖然齊古拉人 (Zigula)聲稱他們信奉伊斯蘭 教,但是當有人生病時,他們不是向真 主阿拉祈禱,而是去找巫醫。這清楚表 示其實他們真正信仰的不是伊斯蘭教, 而是萬物有靈教。齊古拉人除了起一個 穆斯林的名字、戴上一頂穆斯林的帽子 以外,伊斯蘭教對他們的生命起不了任 何作用。」 以上這段話是一個曾經探訪齊古拉 村莊的人所說的,約書亞計劃的網站記 錄了他的這段話。 他繼續又 說: 「齊古拉 人長久深受 惡者的謊言欺 騙, 又與外界 完全隔絕, 是 一個被遺忘的 族群。他們急 需虔誠的信徒去到他們當中和他們一起 生活,向他們彰顯神的愛和盼望。」 目前,90%的齊古拉人是名義上的 穆斯林,9%的人信奉某種形式的基督 教。最近, 電影《耶穌傳》播放小組 為齊古拉人提供了一個認識真正救主 的機會。 播放小組的負責同工查林•庫亞布 (Charleen Kuyabu)說:「我們最近 首次為齊古拉人播放了33次電影《耶穌 傳》,觀眾多達8,700人,其中有700 名成年人看過影片後決志信主。我們得 知,播放《耶穌傳》的結果是:當地建 立了5間新教會!」



願神帶領,讓齊古拉人脫離貧窮及邪惡力量的掌控,讓他們在生活中有機 會接觸到福音,正確且真實的認識耶穌。也願神繼續帶領《耶穌傳》在各 地的放映工作,讓影片成為使人認識福音的利器。奉主名求,阿們。

       叫你們察驗何為神的善良、純 全可喜悅的旨意。羅12:2--- 叫——禱告是與父神談話;禱 告是靈魂在呼吸;禱告是在神面前 沉默地渴望成為衪要的人。禱告不 是給神一張該做什麼事的清單,而 是順服在祂的目的之下。 你真的想照神的旨意禱告嗎? 你想要自己的禱告能和父神的心意 一致,以致所想的都是神的旨意? 保羅說你可以擁有這樣的禱告,這 就是他使用這個希臘造句法(eis 加上不定詞)的原因。這字保羅共 用了四十三次,它是一個表示「目 的」的字。 我們很熟悉這節經文前半部: 「不要效法這個世界。只要心意更 新而變化」。現在保羅用「叫」 這字告訴我們「改變心思意念」對 我們明白神的旨意很關鍵。當我們 願意從世界的模式轉向神的典範, 不僅會改變我們的行為,也會讓我 們曉得神想要什麼;「改變心思意 念」是明白神純全的計劃不可或缺 的要素。換句話說,凡不願完全改 變心思的,就無法曉得神的善良、 純全、可喜悅的旨意。 主耶穌能有把握地說: 「父 阿、我感謝你、因為你已經聽我」 ,是因為祂完全順服神,衪的禱告 沒有一次不蒙垂聽,這不也是我們 想要的嗎?



本期的每日讀經靈修,內容採用自TODAY’S WORD 2009 A Devotional based on the Greek and Hebrew texts Written by A. J. Moen, Ph.D 可上網訂閱 http://www.atgodstabl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