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拉格奧洛莫人的屬靈突破Hararghe Oromo Breakthrough

       「哈拉格奧洛莫人非常溫和, 他們的心非常開放,但開放的 窗口不會永遠開放。」埃塞俄比亚的 一位宣教領袖這樣說。 在哈拉格奧羅莫人中間,97.5% 是穆斯林。這個族群是飼養家畜的牧 民和農民,居住在埃塞俄比亚東部奧 羅米亞地區(Oromiya)的城鎮和村 莊中。大部分人信奉世俗伊斯蘭教, 但瓦哈比教派(Wahhabism)的影響 力不斷增長。瓦哈比教派是伊斯蘭教 的正統教派,一向厭惡福音。 許多埃塞俄比亞教會回應神的呼 召,開始接近哈拉格奧羅莫人。宣教 的結果是:有大量哈拉格奧羅莫人開 始跟隨耶穌。請與我們的埃塞俄比亞 兄弟以及全球各地的《宣教日引》讀 者一起禱告,祈禱在這個族群中出現 完美的屬靈收獲。



願神改變哈拉格奧羅莫人對於福音的看法,願意敞開心房來接受福音。也 願埃塞俄比亚的眾教會能把握居民還敞開心房的時間,勇敢的向這個族群 來傳福音,使哈拉格奧羅莫人同樣被神得著。奉主名求,阿們。

       叫你們察驗何為神的善良、純全 可喜悅的旨意。羅12:2--- 察驗——Dokimazo這希臘動詞的 意思是「測試、辨明、鑑別和經過測 試後證明的結果」,是一個金屬鑑定 人使用的術語。正如鑑定人能夠決定 金子真正的含量,一個徹底改變生活 方式和心思意念的信徒,也能鑑定父 神真正的旨意,並保證所得到的是最 準確的答案。 保羅說:「你能曉得神純全的旨 意、能絲毫不差照神的心意禱告、能 與神的目的和諧共處。」他的話也暗 示了:當你不清楚神的旨意、你的禱 告似乎達不到神面前時,其障礙不在 神,而在於你不願意完全改變。 神一定會垂聽已「心意更新」的 人的禱告,因為這樣的人會完全順服 接受神給予的任何答案。人若帶著自 己的意圖禱告,只會攔阻我們察驗和 發現父神純全的旨意。 你是這樣禱告的嗎?你在察驗父 神純全的旨意嗎?你禱告的結果能否 有把握地說:「我曉得神的目的?」 還是,你需要改變你的心思意念? 「父神! 我要完全照你的意願 活,幫助我放下自己,好叫我完全為 你所用。」請準備好,神一定會垂聽 這禱告。



本期的每日讀經靈修,內容採用自TODAY’S WORD 2009 A Devotional based on the Greek and Hebrew texts Written by A. J. Moen, Ph.D 可上網訂閱 http://www.atgodstabl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