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讓我們按著聖靈感動為古爾崗各族群的禱告

       這一天,讓我們按著聖靈感動, 在下面的空格,寫下你為在印度哈里亞納邦, 和其中的城市古爾崗各族群的禱告。



親愛的天父,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奉主的名求,阿們。

       你們撕裂衣服、向我哭泣。王下二十二19 哭泣(bakah)──憂傷的眼淚怎麼也止不住——為失喪的兒女哭,他們是 失敗父親的受害者;為不再聯繫的兄弟哭;為已離世的父親和遠處的朋友哭;為 破碎的生活所造成的損害哭;為生活的步調太快,以致無法給親愛的人所需的愛 哭;為極度需要他,但沒得到關懷而陷入絕望的女兒哭…… 有時候,神讓我們從破碎人際關係的鏡子裏看到自己;有時候,神把我們從 打轉如跎螺的時間裏帶出來;有時候,我們看到自己的耶路撒冷,沉迷於「我」 的神話學中。這些,都是bakah的時候——哭泣的時候。是的,十字架的道路滴滿 了眼淚。 「天父!沒有你我無法往前走。」哭泣的時候,這樣跟神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