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加瓦爾 巴尼亞人 Agarwal Bania

       靈活的目光和燦爛的微笑,只有從熱愛主耶穌的人那裡,我們才能感受到快樂。這個人有圖書館學的學位,目前擔任神學院圖書館的館長。他讓我們叫他班薩爾(Bansal)。 在阿加瓦爾人中,班薩爾是一個很常見的名字。班薩爾是這個族群中極少數歸主的人。幾乎所有阿加瓦爾人都是印度教徒。與其他巴尼亞小族群一樣,阿加瓦爾人是商人,其中一些人非常富有,例如印度一個航空公司的董事長就是阿加瓦爾巴尼亞人,擁有淨資產達到十九億美元。 富人往往認為自己不需要神,而認為自己需要神的人,通常會用印度教的各種儀式來填充空虛的靈魂。阿加瓦爾人並不是沒有聽到福音,而是他們認為自己不需要基督。



為我們成為貧窮的尊貴主,我們舉手為今天所認識的班薩爾禱告,雖然只是個普通的阿加瓦爾人名字,但你曉得他。願你把智慧和聰明,謀略和能力賜給他,活出那豐盛生命,就是在耶穌基督裡,靠聖靈所結的果子,成為那些只在家境豐富,仍心靈空虛的巴尼亞人的欣慕。保守班薩爾工作的神學院,願他們所培育的傳道人,常常火熱般殷勤,大有能力、喜樂地傳揚基督,發揚神的榮耀。更賜他們負擔和異象向阿加瓦爾巴尼亞人傳福音,讓阿加瓦爾巴尼亞人渴慕那更大的財寶,甘心用一切來換取屬天的永生之福。我們如此感謝禱告,奉主耶穌基督聖名。阿們。

       聖殿任務--〈屬靈〉事奉 logiken latreian (二) 將身體獻上、當作活祭、是聖潔的、是 神所喜悅的.你們如此事奉、乃是理所當然的。〈羅12:1〉 請把殺牲這圖像謹記在心,就會對這圖像產生非常希伯來的看法,保羅說把我們自己當做活的與聖潔的祭物,是我們的事奉,「屬靈責任」,事奉,希臘原文是 logiken latreian,可是希伯來對等字不是「工作」或「服事」,而是有關聖殿的術語。換句話說,保羅呼召基督徒所做這個特定的宗教儀式,是當時每位第一世紀的希伯來人立即曉得的一件事,就是在永活的神面前有正確的順服態度,也就是要求我們對主耶穌發出完全忠誠的誓言。在希伯來宗教習俗中,沒什麼比在聖殿發誓更神聖的了;在能夠與列祖的神緊密連繫這事上,也沒有任何別的比順服更有效了。保羅說,這就是跟隨主耶穌的人該做的事。 洗禮是類似的儀式,它是個神聖的事件,在基督徒生命中充滿了深刻的意義。因為洗禮是基督徒與神同行的開端,而這生活應當在一個神聖的誓言下繼續往前走,那是聖殿的誓言,永不違背。從此刻起,我只為天父的旨意而活,我已與聖子同死,埋在墳墓裏,因著天父的憐憫才能活過來,以後只為天父的目的而活。我能有生命氣息的惟一原因,是因神喜歡讓我活著,現在我必須遵守我的諾言。 每當我們沒遵守諾言而「活著」,就是羞辱這位神,一位替我們流出自己的寶血,把我們救出被殺命運的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