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伯世界---聖經發源地阿拉伯
6月的代禱資料摘自2015《30天為穆斯林世界禱告》 蒙校園出版社允准使用

       阿拉伯世界是「伊斯蘭之家」的主廳, 是各種族和民族的混合體, 見證著第7世紀阿拉伯穆斯林征服者的傳奇。 今日阿拉伯國家聯盟已擴展到22個會員國, 說阿拉伯語的人構成了世界第4或 第4大的語言群體。---感謝主,今天透過衛星電視或廣播電台節 目,以及宣教士和古代基督徒的見證,使阿拉 伯穆斯林能聽到福音。我們要祈求聖靈使聽到 福音的人能承認自己需要救主,正如以下這則 見證。 馬哈德是一個58歲的退休商人,他信主 之後帶領了70個家庭的成員跟隨基督,還 帶領一群祕密信徒查經和敬拜,一同在基 督裡成長。 馬哈德生命的轉折點是在他心愛的妻 子去世時,當時他過度憂鬱,以致引發心臟病,最終需要動手術。 「醫生告訴我存活的機率不超過5%。當我進行麻醉時,我向阿拉禱 告,心中卻沒有絲毫平安,就在我快失去知覺時,連續三次呼叫:『耶 穌』,當下我立刻就感到心中有一股說不出的平安。」 在整個麻醉過程中,我在異象裡看見耶穌和我妻子在一片美麗的草原 上,他們看起來很快樂。我感到一陣喜樂湧入生命中,很想和他們在一 起……我向他們走去,卻飄了回來,我真不想重回這個世界。」 「我永遠忘不了那個異象。手術之後,我的心就與耶穌相連。從前我 害怕死亡,如今我知道死後會與妻子和耶穌在一起。」 「我的妻子一直愛著耶穌,她總是想親近耶穌」馬哈德拿起一個仿達 芬奇《最後晚餐》的石膏像,就是市場上賣給遊客的紀念品,微笑著說: 「這是她多年前買的,等我們回到天家時,我會問她還記得否。」



感謝天父,因為你是那位親自尋找失喪靈魂的神,總是願 意,甚至是渴望與人相近。滿有慈愛憐憫的父神,懇求你就 繼續憐憫住在聖經發源地的阿拉伯人,讓越來越多人能認識 真正能拯救他們的真神。至今,還有無數的阿拉伯穆斯林尚 未聽過福音,求父神為他們敞開福音的門。也懇求父神特別 保護阿拉伯那些歸信基督的穆斯林,保守他們不會因為追隨 基督而遭受逼迫。奉主名求,阿們。

       凡求告耶和華的, 就是誠心求告他的, 耶和華便與他們相近。詩14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