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亞的東部 穆民歸主運動 (為穆斯林禱告第16天)
本期5月27日至6月25日代禱資料轉載自台灣校園書房出版的《2016為穆斯林世界禱告30天》蒙允許使用,謹此致謝。

       南亞的東部是伊斯蘭之家最擁擠的房 間之一,居民中約有2.84億穆斯林居 住在此。這裡興起過幾10次穆民歸主 運動,每次都有幾千位穆斯林信主受 洗,他們愛耶穌,敬拜祂。這些歸主 運動之所以會發生,是因為有許多勇 敢的見證人和熟練的聖經譯者,以忍 受殘酷逼迫為代價,用當地穆斯林所 能了解的方法將福音傳開。

      最近我調查過去幾次的穆民歸主 運動時,問及這地區裡的信徒:「神 是怎樣使你相信耶穌基督的?」許多 見證都令我印象深刻,其中一個是沙 瑞夫說的。

      沙瑞夫說:「我小時候被穆斯林 學校開除,因為我問老師許多難題。 老師衝我叫道:『你是個罪人,你會 下地獄去的。』我父親非常生氣,把 我踢出家門,不許家人跟我講話。」

      「有一天,一位白頭髮的宣教士 邀請我一起搭三輪車,下車時他給了 我一本新約聖經。」 「我整夜沒睡地讀這本書,」沙 瑞夫說:「約翰福音3:17說耶穌不 是來定世人的罪,乃是要叫世人因祂 得救。」

      沙瑞夫跟我分享多年前發生的這 段經歷時,還是忍不住流下了眼淚: 「你看,我不會受咒詛下地獄,雖然 我是個罪人,但耶穌來到世上是為了 拯救我。」

      接下來的十幾年,沙瑞夫為了 信耶穌經歷了許多逼迫,他父親威脅 要殺死他;穆斯林暴徒幾次狠狠地打 他,兩次把他打到死去活來。

      沙瑞夫說:「這都不算什麼,即 使他們把我砍成1000塊,每一塊也會 喊出『耶穌基督是主!』」

      最終沙瑞夫帶領了他的父親信 主。他告訴我:「現在我們的家裡有 聚會」。今天沙瑞夫積極參與穆斯林 歸主運動,信徒人數可能超過10萬。



天父,我們要感謝你,因為我們知道是你 親自尋找每一個迷路的羊,感謝神能夠在 我們這個時代親眼看見南亞東部的穆斯 林歸主運動,求神使得救人數繼續倍增。 我們要特別記念像沙瑞夫這樣勇敢的見證 人,他們為信仰負上極大的代價,求神是 他們格外的恩典和信心,使他們能忍受逼 迫,堅持對主忠心。也要為南亞東部還有 2 . 84 億的穆斯林還沒聽到福音禱告,但願 救恩也能夠臨到他們。奉主名求,阿們。

       神愛世人,甚至將他的獨生子賜給他們, 叫一切信他的,不致滅亡,反得永生。 因為神差他的兒子降世,不是要定世人的罪, 乃是要叫世人因他得救。信他的人,不被定罪; 不信的人,罪已經定了,因為他不信神獨生子的名。 約翰福音 3:16-18和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