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和倫敦的古吉拉特印度教徒 Hindu Gujarati

       古吉拉特人居住在印度的古吉拉突邦,他們信奉印度 教已經許多世紀了。古吉拉突邦位於印度的沿海地 區,有一個大型海港讓當地人變富有,因為提供了許多很好 的就業機會。從最初的絲綢製品到今天的紡織品,是古吉拉 突邦的主要出口商品。古吉拉突邦是印度工業化程度最高、 最繁榮的邦。 由於經濟形勢的變化,古吉拉特商人有時會前往其他地 方定居。今天,具有幾個世紀商貿經驗的古吉拉特人有資格 參與快速增長的全球經濟。毫無疑問,許多古吉拉特人來到倫 敦,來到這個全球商業與銀行業的中心。在倫敦定居的古吉拉特人將他們出色的 商業經驗帶到英國,並且獲得成功。不過遺憾的是,無論是在古吉拉突邦,還是 在倫敦的古吉拉特社區,幾乎沒有基督徒。



天父,祈禱基督徒迎接挑戰,在古吉拉突邦和倫敦的古吉拉特社區中,建 立強大的以基督為中心的團契。求神開啟古吉拉特人的心扉,衝破印度教 信仰與傳統的障礙,讓這個族群接受福音,認識唯一救主,知道救主愛他 們,為贖他們的罪而死在十字架上。父啊,求您驅散阻止古吉拉特印度教 徒擁抱耶穌基督的屬靈黑暗。奉主的名求,阿們。

       十一奉獻與奉獻(三) 每年三次,就是在除酵節、七七節、住棚節,你所有的男丁都要在耶和 華選擇的地方,朝見耶和華你的神;但不可空手朝見耶和華。各人要按 手中的力量,照著耶和華你的神賜你的福,奉獻禮物。申命記16:16-17 按——其實,我們前兩天討論的奉獻原則極為危險,有兩個原因。一方面, 它給律法主義者留了余地。那些不是真正明白神大方祝福的人,會利用這原則虧欠 神,沒讓神得到祂該得的。他們看奉獻是一種浪費。雖然如此,神卻還是容許他們 決定自己的評估。 另一方面,這原則對義人也同樣危險。它讓決定神祝福價值的擔子,完全落在 我們的肩膀上。若我們真明白神為我們所做的,就曉得即使我們奉獻100%也無法回 報祂。所以,我們就帶了一份遠比我們渴望的為少的禮物,來感謝祂的恩典,卻察 覺到我們沒有充分的認知。奉獻是朝向謙卑的路,神允許由我自己來決定。 什一奉獻最終可能是一些百分率的事,但推動力卻從這裏開始。這是任何計算 介入畫面前的起點。